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菜鸟辅导佣兵团开启招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7:53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公开测试以来,得到热情玩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众多的新手冒险者进入了万王之王2的世界。初入万王世界,在游戏初期没有新手辅导员的日子真是不好过。为了让更多新手玩家朋友们能够更快的了解游戏,在公测开启后我们相继展开了辅导员的招募活动,新手辅导员们对公测的玩家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由于公测试开始到现在,新玩家源源不断的涌入,新一轮的辅导员招募也随之展开
——“菜鸟辅导佣兵团”正式开启招募啦!本次“菜鸟辅导佣兵团”的正式成员需要在游戏中担当起新手辅导员的责任,解答新手玩家问题,对新进入游戏的玩家给予简单的指导,协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同时,“菜鸟辅导佣兵团”的成员也要对部分玩家提供的建议进行简单收集,及时反映游戏内部情况。

  本次招募的菜鸟辅导员表现突出者将有机会成为官方GM。这样,作为辅导员的你,不仅仅可以获得应有的辅导酬劳及基金奖励外,还将为自己在茫茫的就业大潮中寻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心动不如快快行动,只要你符合以下要求,就不要再压抑着对游戏的那份热情,赶快加入菜鸟辅导佣兵团吧!

  招募时间:7月28日——8月15日

  上岗时间:8月下旬开始,持续时间15天左右。每晚18:00至21: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住邦2000 一号楼A座3层提供新手辅导员工作场地

  参与应征人员要求及详细流程:

  北京地区居住,有责任心及耐心,为人热情开朗,善于与他人交流。

  具有丰富的

网络游戏经验者或参与过KOK2游戏者优先。

  打字速度中等,每分钟≥40字即可。

  若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有优秀表现者,将直接推荐应聘官方GM。

  招募期间内安排对已有应征者进行面试。

  面试合格后将成为辅导员预备成员,工作前将进行适当的培训及管理说明。

  辅导员将统一穿着KOK2T恤进行工作。

  辅导员工作期间,将有官方人员进行监督指导。

  具体招募地址详见:kok2.aijoy.com/action/hd_04/index.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国家的崛起 (2006-07-27 14:10)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2006-07-25 14:42)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法吟唱篇 (2006-07-21 21:29)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2006-07-20 14:38)
视频:万王之王2游戏介绍 (2006-07-19 16: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宝箱与探险 (2006-07-19 15:32)
万王之王2十强国家大比拼18日启动 (2006-07-19 11:4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装备强化篇 (2006-07-18 17:5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