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组织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4:42 新浪游戏

  组织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玩家共同建立的小团体,可以极大地方便玩家间的互相交流。《万王之王2》(kok2.aijoy.com)中,组织的成员可分属于不同的国家,但是一个玩家不能同时加入多个组织。

  组织不同于国家,在建立的要求上要明显低于国家,也不会拥有自己的领地,但是有的时候,一个组织却可能比一个国家更为强大,因为他们的成员,有可能是由各个国家的
国王共同组成的超豪华阵容!

  一个组织的人数上限是60人,在组织中,除了首领之外,还有护法和一般成员两种组织成员,护法是由首领提升的,护法也可以添加邀请新的玩家加入组织。

  建立组织的人员要求等级高于15级,拥有1500枚金币与一块建立组织用的誓约石,且目前并没有建立组织,也没有支持任何组织。

  如果你拥有以上的条件,那么就快去巴布朗港区的组织管理员图卡拉那里,成立一个自己的组织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建立组织时所决定的组织名称限定最高为16个字符或8个汉字,组织名称一旦确定就不能再更改了。如果名称含不雅文字,系统查出,组织还会被删除,所以要好好想想哦。

  

组织申请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组织誓约石

  在申请完毕之后,快去找你的朋友们吧!要知道,除了具备自身的条件之外,你也是需要有肯与你患难与共的朋友,才能成为一个组织的首领的!在现实时间24小时内,5位10级以上的支持者来到组织管理者前确认支持后,一个新的组织,就成立了!与你的朋友们并肩战斗吧!

  万王之王2 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魔法吟唱篇 (2006-07-21 21:29)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2006-07-20 14:38)
视频:万王之王2游戏介绍 (2006-07-19 16: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宝箱与探险 (2006-07-19 15:32)
万王之王2十强国家大比拼18日启动 (2006-07-19 11:4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装备强化篇 (2006-07-18 17:58)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副职业篇 (2006-07-18 10:22)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附魔篇 (2006-07-13 18:1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