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赏金猎人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4:38 新浪游戏

  赏金猎人系统,最初的设想来自于西方奇幻小说里的冒险者工会。冒险者工会会接受大陆中商人、学者甚至王室各种各样的委托,自然会有冒险者们前来完成任务,冒险者的组成成分很复杂,他们有的是隶属于各大佣兵团的佣兵,也有独自旅行的冒险者,甚至还有部分大家族中出来历炼的贵族。他们通过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来起到锻炼自己和赚取佣金的目的。


先要找到赏金猎人

  在万王之王2中的坦格拉美亚大陆上,有着许多不同派系的密探,散布在广大的国境内,等候找寻有潜力的新血加入其派系,这些猎人们愿意提供毫无经验的新手一些基本的任务,试验这些半熟英雄们的资质。如果顺利完成了任务,就可以回城找赏金猎人们领赏,而英雄们可以自行选择奖赏的种类:奖金或是奖品。


购买任务

  赏金猎人们提供的任务类型也是有分别的,而作为一个大陆中的英雄,最初期只能接到考验新手能力的初级任务。而随着英雄的成长,就可以解除到比较困难的任务了。而那些在危险区域中活动的赏金猎人,往往提供的任务会非常危险,而相应的,得到的报酬就会越丰厚。


猎杀任务指定数量的敌人

  在完成不同难度的赏金猎人任务,除了奖金或是奖品之外,还可以得到一定数量的“金章”作为奖励,而这些金章也是作为英雄实力高低的一个证明,有些稀有的赏金猎人任务,不允许没经验的英雄参加,需要先交纳一些物品来证明英雄的实力,而“金章”就是这些物品中的一种。而至于那些传说中的超级赏金猎人任务,需要怎么样的条件去完成现在还无从考证。


回赏金猎人处领取报酬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宝箱与探险 (2006-07-19 15:32)
万王之王2十强国家大比拼18日启动 (2006-07-19 11:4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装备强化篇 (2006-07-18 17:58)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副职业篇 (2006-07-18 10:22)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7-17 11:53)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附魔篇 (2006-07-13 18:15)
万王之王2更新开放地图自动副本机制 (2006-07-13 14:56)
《万王之王2》魅力初接触之PK篇 (2006-07-12 18: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