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想射就射-啊呀娃娃Chinajoy现身说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1:52 新浪游戏

  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轻轻放开三个持箭的手指,弓弦平滑释放,“嗖”的一声,箭稳稳的命中了二十米外的箭靶……啊呀娃娃擦拭了下鼻尖由于紧张而冒出的汗珠,轻吁一口气。8环!才射了5箭就能达到了如此的成绩,可谓进步飞快!

  天机弓——根据《天机Online》中最伟大的远程攻击者猎人的极品武器制作。猎人——尧时,有后羿者善射,去九日而独守其一,猎凡六田害于农间,神威始见。万民举,得
传习弓术,自流于世。而今,渡口为本届China joy展台活动特制的天机弓,将由当红网络美少女、渡口形象代言人啊呀娃娃在渡口的展台上射出那温柔而又令无数人心动的一箭。

  啊呀娃娃,这位广为网友所知的美丽女生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更是以头脑机敏和言辞锐利而著称。那经典的一句“比我聪明的没有我漂亮,比我漂亮的没有我聪明”曾使无数人善意的莞尔,现在应该再补充一句了:比我聪明又漂亮的,我想射就射。才、艺、武具一身,这就是2006年的啊呀娃娃,一个全新的闪耀着无数星光的可爱

美少女

  

啊呀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啊呀娃娃加盟了著名情景喜剧《XX外传》续集的拍摄,想必啊呀娃娃届时一定会在该剧目的拍摄中表现上佳。在翘首以待的同时,我们祝福这位安琪儿能够在本次China joy青春风采大赛上再次Show出自己靓丽的自我,将充满爱心的天机箭射向在场的你和他。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渡口《天机OL》即将展开第三次封测 (2006-07-21 21:41)
渡口啊呀娃娃入围青春风采大赛决赛 (2006-07-20 19:03)
渡口CHINAJOY展会活动预览 (2006-07-20 15:15)
测试渡口《天机OL》轻松拿精美大奖 (2006-07-18 18:12)
渡口集团磨砺三年厚积薄发现《天机》 (2006-07-03 11:07)
26日杭州上海渡口联合对《天机》封测 (2006-06-28 17:32)
ChinaJoy召开在即 上海渡口厉兵秣马 (2006-06-22 17:38)
《天机OL》渡口科技创造现代成人神话 (2006-06-19 18:1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