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渡口集团磨砺三年厚积薄发现《天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1:07 新浪游戏

  渡口集团,在06年的夏天显得异常忙碌。所有的员工都在为《天机OL》的上市做准备,所有的人都等待着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磨砺三年,渡口这把龙泉宝剑终于要拔鞘而出了。《天机OL》作为渡口人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心血,如今《天机OL》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接受玩家的点评与考验了。

  渡口人自《天机OL》立项以来一直都在很低调踏实的进行研发工作。这群对游戏有
着执着热情的年轻人,带着自己的壮志与雄心,坚持着打造最经典国产网游的远大目标,一直不断的奋进与成长着,他们就是那柄透着森然锋芒的龙泉宝剑。他们之中既有成熟老练的游戏制作精英,也有初生之犊般的游戏新人。渡口研发的中坚力量都曾在游戏行业里摸、爬、滚、打数年。他们伴随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一起成长,并且与网游一起经历了互联网泡沫经济“血与火”的洗礼,在这个行业沉淀下来继而闪闪发光。古人云:大浪淘沙始见金。被洗去的是污垢,留下来的才是金子。他们在互联网泡沫经济的大浪里洗去了狂躁和稚拙,他们谦逊而富含才智,激情而富含理智;他们经验丰富,目光独到,壮志天酬,雄心不已。

  3年来,渡口集团的研发团队一直不断的推敲着游戏里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因为完美的必是精品。《天机OL》的项目策划也经历了多次推翻,每次都会从头来过。游戏就像一场革命,只有革新才能不断进步。渡口集团迈着踏实革新的步伐一路走来。他们甚少言语、很少宣传,一直保持着低调。他们相信惟有优秀的产品才是最好的证明。

  《天机OL》经过长达3年的沉淀,经过渡口人的积累升华。这款具有强大游戏引擎、多项革命性创新系统的全3D国产网游已经呼之欲出,正待华丽现世。一切的厚积薄发,只为最后的水到渠成。最经典的全3D国产网游就要来到玩家身边了。

  接下来的日子,渡口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在国产网游成功之路上探索前进。为广大游戏玩家不断奉献出更多、更新、更精彩的原创网游作品,让更多的人倾倒于中华文化魅力。渡口这把龙泉宝剑也将让世人记住它那耀眼的锋芒。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