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渡口啊呀娃娃入围青春风采大赛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9:03 新浪游戏

  流火7月,Miss ChinaJoy 青春风采大赛硝烟弥漫,战况激烈。众多漂亮MM展开了残酷的魅力PK。20日,本届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的线上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十名佳丽脱颖而出,最终在一片赞赏声中夺得了通往决赛现场的大赛通行证。

  由渡口科技选送的当红网络美少女啊呀娃娃以高票入围决赛。这位广为网友所知的美丽女生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更是以头脑机敏和言辞锐利而著称。而她在本
届青春风采大赛中的一句“能够单纯地靠脸吃饭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再次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热潮,让本届青春风采大赛更是热闹非凡。

  目前,啊呀娃娃目前加盟了著名情景喜剧《XX外传》续集的拍摄。这部人气剧集的第一部以搞笑、戏谑的特点风靡大江南北,它没有一般武侠片的血风腥雨、国仇家恨,而是剑走偏锋,通过颠覆传统武侠片的形式来为大众提供新的娱乐方式,正是这样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给电视观众上了一盘别具风味的大餐。该剧在央视首播后不久即引发收视狂潮,续集的拍摄更是受到观众的追捧。据悉,在紧张的拍摄间隙啊呀娃娃依然会准时出现在CHINA JOY展会的现场,参加本届Miss ChinaJoy 青春风采大赛决赛的角逐。

  美丽的青春,飞扬的个性,就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30日决赛啊呀娃娃的精彩绽放吧!

  

AYAWAW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护士装

  


性感路线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渡口CHINAJOY展会活动预览 (2006-07-20 15:15)
测试渡口《天机OL》轻松拿精美大奖 (2006-07-18 18:12)
渡口集团磨砺三年厚积薄发现《天机》 (2006-07-03 11:07)
26日杭州上海渡口联合对《天机》封测 (2006-06-28 17:32)
ChinaJoy召开在即 上海渡口厉兵秣马 (2006-06-22 17:38)
《天机OL》渡口科技创造现代成人神话 (2006-06-19 18:15)
啊呀娃娃娇出任渡口美少女战队队长 (2006-06-14 16:58)
《天机》即将封测 渡口集团官网改版 (2006-06-07 16:4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