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渡口CHINAJOY展会活动预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5:15 新浪游戏

  第四届CHINA JOY即将于7月28日隆重召开。这场游戏行业的盛会《天机online》怎么能够错过呢。

  7月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17号渡口网络的展区即将上演《天机online》的狂欢。届时,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现场游戏将会让您今年的CHINA JOY之旅不虚此行!

  展会期间您可以参与到渡口为您准备的精彩热闹的各种游戏里。在渡口展区您有机会成为“百步穿杨”的神箭手;世界杯刚刚落幕,但是超级球迷的您是否见猎心喜呢,没关系渡口网络的展区里有“蹴鞠一族”可以让您大踢特踢,过足球瘾;在那里您更有机会做“力拔山河”的大力士。如果这些运动类活动不合您的胃口,那眼明手快的您一定会喜欢渡口人准备的天机拼图,还有激烈得让人喘不过气的天机闯关问答了。那些问题可都是在考较您的IQ、EQ、RP……当然,那些丰厚的奖品也在游戏背后向您招手哟!

  最精彩的节目在等着你!渡口那里有美轮美奂的cosplay表演,热闹万分的金狮狂舞,风情万种的草裙舞,热辣性感的斗牛舞,神秘莫测的魔术……这一切尽在渡口科技的展区。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天机的狂欢吧!

  不要忘了,《天机online》和你有个约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17号渡口的展区不见不散!

  更多活动内容,敬请关注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