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ChinaJoy召开在即 上海渡口厉兵秣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7:38 新浪游戏

  今天上午,ChinaJoy主委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了“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英文简称‘china joy’)”情况介绍会。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与上海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联合举行。情况介绍会上主委会对展览会及展会期间的精彩配套活动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ChinaJoy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华人民
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北京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个展会不仅是我国唯一的游戏专业展览会,还是全球最成功的三大国际游戏展会之一。

  ChinaJoy旨在促进我国

网络游戏和单机版游戏的市场繁荣,推进娱乐文化的多元化发展,加强中外游戏企业交流与合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地使用游戏产品,振兴中华民族游戏出版产业,提高中国游戏出版产业国际竞争地位。每年的ChinaJoy都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戏厂商参加。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将于7月28日在上海举办,展会为期3天。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电子竞技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游戏投资发展分论坛、中国休闲游戏发展分论坛、中国移动娱乐发展分论坛、游戏角色扮演

嘉年华、China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张江杯-ChinaJoy中国 FIFA Soccer 06电子足球大赛、ChinaJoy-CEG电子竞技大赛和ChinaJoy杯美眉评比大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

  ChinaJoy不仅得到游戏厂商的关注还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与支持。新闻出版总署寇晓伟司长也在百忙中参加了今天的情况介绍会。会场上他与参展厂商上海渡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先生亲切交谈。寇司长仔细聆听了周宏先生对渡口研发运营情况的介绍及其年度主打产品大型3D网游《天机online》的介绍。寇司长对渡口集团立足本土文化,打造民族网游表示了赞同;对渡口科技独辟蹊径,探索网络

美少女品牌文化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渡口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周宏先生对寇司长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为振兴民族网游添砖加瓦。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