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机》即将封测 渡口集团官网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7 16:49 新浪游戏

  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更好的与用户沟通。在《天机OL》即将封测之即,渡口集团官方网站进行了大规模的改版工作。目前,改版工作已陆续完成,全新官网www.ferrygame.com/即将呈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本次渡口集团官网的改版的重点从内容性,功能性,美观性三大方面得到体现。新版网站形式简洁明了,层次分明,浏览和查询更加便捷。而内容上,新网站包含了更多业界动
态、游戏介绍、公司活动还有独具魅力的渡口小天后的消息。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花费最少的精力得到最大的效益。

  渡口集团全体员工在新网站的建设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大家群策群力,使网站的内容更加丰富、布局更加合理。渡口人的这种热情源正是源于公司企业文化强大的凝聚力。

  目前渡口集团自主研发的3D历史神幻大作-《天机online》现已进入最后整合测试阶段,即将推向市场。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www.ferrygam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渡口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渡口集团《天机OL》封闭测试即将开始 (2006-06-06 19:08)
《天机》内测在即 感受未知姓氏玄妙 (2006-06-02 16:36)
《天机online》帮你了解端午节历史 (2006-05-30 17:54)
悄悄闲话泄露《天机》—蚩尤篇 (2006-05-26 17:08)
渡口携新作《天机OL》参加2006年E3 (2006-05-24 17:14)
细微处见学问:浅谈天机OL的故事背景 (2006-05-19 17:44)
《天机》现身第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会 (2006-04-28 17:03)
绝色美娇娃与您相约上海动漫嘉年华 (2006-04-21 13:41)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