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6日15点正式开启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09:50 新浪游戏

  公元2006年7月6日15:00整,由杭州天畅科技花费数千万,耗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中国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式步入公测阶段。

  在中国的历史中,大唐一直是中国人引以为豪的一段辉煌时期,“梦回唐朝”是多少中国人心中难以割舍的梦想。

  三年前,一群怀抱梦想的年轻人开始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为所有国人的“大唐”美梦暗暗努力着!三年后,在天畅科技研发人员和广大玩家的一起努力下,《大唐风云》终于向世人揭开面纱,踏上公测试炼的征程,接受更多玩家的检验。

  这款全3D网游,融合了隋唐真实历史和中国玄幻修真传说,具有强烈的中国文化特色。游戏中,玩家能有机会再次跨越时空,重返大唐,亲身经历那段国人引为自豪的盛世历史,领略李世民、李靖等风云人物的英姿和当时世界上最宏伟的都市长安、洛阳气象万千的繁华景象。

  而且,玩家可以投入到那段风云变幻的历史,以已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参与和推动隋唐历史事件的进程,甚至成就皇图霸业,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历史。

  作为完全的民族原创的网游,《大唐风云》极富中国味。在游戏设计上拥有多项创新,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多样化的游戏升级路线、细腻的游戏角色动态表情、玄幻色彩浓厚的修真天劫系统、宏大的隋唐城市场景表现、对抗性极强的游戏国战全地图攻防、中国特色的御剑飞行等等,营造出一个亦真亦幻的隋唐历史玄幻世界。

  在去年12月,《大唐风云》开始与玩家接触以来,赢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大家为《大唐风云》的游戏完善,献计献策,提出了许许多多的宝贵意见。

  自2005年底以来,《大唐风云》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 “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并在由信息产业部、文化部和科技部共同支持举办的“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获得“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

  可以说,广大玩家的支持,成就了《大唐风云》作为国产全3D网游恢弘巨著的今天,是全国玩家共同见证了《大唐风云》的成长历程。

  今天,《大唐风云》正式开启公测,我们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唐风云,支持国产原创,共同为中国网游产业的崛起而奋斗!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大唐风云》官方决定,在7月6日同时开启网游史上最恢弘的大型奖励活动——“玩《大唐风云》,送宝马汽车!”

  每一位玩家在体验“雄霸天下,梦回大唐”那一份感受的同时,都有机会得到尊贵的宝马汽车!当然,没能拿到宝马汽车的玩家,还有很多机会获得《大唐风云》官方还有品牌笔记本电脑、品牌手机和品牌MP3等时尚奖品哦!

  

羽士的坐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各显神通

  


整齐的拍照

  各位英雄整装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大唐天下,狼烟四起,烽火连天,瞬息万变。想一展“待从头,收拾旧山河”的抱负吗?想一偿“不得天下誓不还”的雄心壮志吗?想以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吗?《大唐风云》,成就你的一段乱世奇遇,创造属于你的历史。7月6日火热公测正式开启,你,绝不能错过!

  公测客户端下载:www.dtfy.cn/download/

  内测客户端升级公测版本补丁:www.dtfy.cn/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www.dtfy.cn/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www.dtfy.cn/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公测开展送宝马汽车活动 (2006-07-05 13:52)
《大唐风云》公测服务器名称正式公布 (2006-07-05 11:17)
《大唐风云》江山如此多娇-三D真音效 (2006-07-04 18:00)
《大唐风云》公测版本更新抢先看 (2006-07-04 14:18)
大唐风云即将公测 玩家疯狂抢注账号 (2006-07-03 11:04)
《大唐风云》公测客户端1日开放下载 (2006-07-01 18:01)
郭羽给天畅全体同仁的一封信 (2006-06-30 17:15)
大唐风云告天下英雄书 6日再战大唐 (2006-06-30 16:4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