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江山如此多娇-三D真音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8:00 新浪游戏

  风轻云淡,草长莺飞,抬眼望远山含黛,侧耳听近水潺潺。在悠扬的乐声中,穿越静谧的丛林,仿佛置身世外桃源。无意间一个转弯,忽见一挂巨瀑垂于眼前。用足1分钟消化这突如其来的壮丽,方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是何种境界!

  ——取景于《大唐风云》轩辕村野外

  有青山绿水环绕的田园生活是多少当代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然而,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使无数人只能在钢筋水泥筑成的森林里匆匆穿行,无奈叹息。究竟该去哪里寻找心目中那一方绿意盎然、春暖花开的圣地?近日,笔者在网游《大唐风云》体验服务器中闲逛时,忽觉心中豁然开朗:小桥流水人家,原来这里就有我的理想天堂!

  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网游《大唐风云》(简称《大唐》)是一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日前,正在公测(7月6日)前的紧张准备当中。

  游戏以隋唐真实的历史环境为背景,构筑了一个美妙、虚幻、超凡的玄幻世界。在游戏场景里,处处展现了中国山水的迷人风光。其中,城市、峻山、草原、雪地、荒漠、戈壁等场景中都加入了精美的动画效果,从而把玩家带入了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卷之中,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而游戏的全3D视角转换设计,更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如此美妙的场景里打怪杀敌肯定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游戏中,轻快悠扬的中国古典音乐始终环绕在耳际,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心绪轻扬,梦回唐朝。从缥缈的仙境,巍峨的高山、宁静的山村,到无际的大海,残阳的故道、血染的沙场,《大唐》里的每一处风景都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游戏的意境。作为玩家,当你杀完怪等待回血的时候,或是想在游戏里谈场浪漫恋爱的时候,不妨用心欣赏一下《大唐》的美景,倾耳聆听一下美妙的乐曲,也许你会从心灵深处感受到一种新的收获。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正因为大唐江山壮丽无比,才会有这风起云涌的旷世争霸。那么,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到《大唐》的世界里来吧,《大唐风云》将带你跨越历史时空,重新演绎那段乱世豪情。

  7月6日,震撼公测,即将到来,让我们相约在7月6日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里,共同打造这款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史诗级国产原创网游巨作吧!

  更多资讯,请访问《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dtfy.cn

  官方论坛链接:bbs.dtfy.cn

  或致电客服电话:0571—28990009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