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公测开展送宝马汽车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3:52 新浪游戏

  明天(7月6日),中国网游业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大唐风云》(简称《大唐》)将正式开启公测,同时,《大唐风云》官方开启了网游史上最恢弘的大型奖励活动——“玩《大唐风云》,送宝马汽车!”也就是说,在体验“雄霸天下,梦回大唐”那一份感受的同时,玩家都有机会得到尊贵的宝马汽车!

  《大唐风云》自今年3月正式开启封测以来,得到了众多热心玩家的支持。大家为《大
唐风云》的游戏完善,提出了许许多多的宝贵意见。更有一批支持民族网游,支持《大唐风云》的铁杆玩家从2005年12月游戏内部封闭测试开始,就一直为《大唐风云》的改进献计献策,见证了他的成长历程。可以说,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大唐风云》成为国产全3D网游恢弘巨著的今天。

  明天,在众多铁杆玩家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大唐风云》,就将开始公测,踏上试炼的征程,接受更多玩家的检验。为此,《大唐风云》官方,杭州天畅科技决定投入巨额资金举行“玩《大唐风云》 送宝马汽车”的活动,以答谢玩家朋友们。

  活动在7月6日开始,玩家通过搏杀《大唐风云》游戏中的特定活动怪物,将有机会获得随机出现的“宝马拼图碎片”(如一个汽车轮子)。玩家依照官方说明,集齐由20个“宝马拼图碎片”构成的“宝马车”完整拼图,即意味着该玩家具备了参加“宝马PK大赛”的资格。

  当《大唐风云》所有服务器中,累计拼出128辆完整“宝马车”时,官方将正式开始“宝马PK大赛”。届时,官方将统一发给选手比赛专用帐号供选手选择使用。比赛为单循环淘汰制,冠军将获得真实的宝马汽车,其他选手将获得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奖品,所有选手100%获奖。

  在这128辆“宝马”奖品送出后,《大唐风云》官方将立即开始第2轮的“玩《大唐风云》,送宝马汽车!”,让每一位玩家都有获得宝马汽车的机会!

  活动奖品设置如下:

  特等奖——宝马汽车

  一等奖——笔记本电脑

  二等奖——品牌手机

  三等奖——品牌MP3

  (要想了解详细的“玩《大唐风云》 送宝马汽车”活动内容,请到官方网站专题页面查询:www.dtfy.cn)

  为了保证游戏的公正性,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公证处进行公证,杭州宝马汽车的经销商则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另外,《大唐风云》官方规定,天畅科技的员工、合作单位相关人员及其亲属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公测服务器名称正式公布 (2006-07-05 11:17)
《大唐风云》江山如此多娇-三D真音效 (2006-07-04 18:00)
《大唐风云》公测版本更新抢先看 (2006-07-04 14:18)
大唐风云即将公测 玩家疯狂抢注账号 (2006-07-03 11:04)
《大唐风云》公测客户端1日开放下载 (2006-07-01 18:01)
郭羽给天畅全体同仁的一封信 (2006-06-30 17:15)
大唐风云告天下英雄书 6日再战大唐 (2006-06-30 16:42)
大唐风云摆摊系统 我的商品我叫卖 (2006-06-29 17:5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