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公测客户端1日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1 18:01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巨作《大唐风云》(简称大唐)7月6日即将震撼公测,期待已久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大唐风云》是天畅科技花费数千万,耗时三年自主开发的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络游戏。它融合了隋唐真实历史和中国特色的玄幻色彩,具有强烈的中国文化背景特色。游戏让国人再次跨越时空,重返大唐,领略李世民、李靖等风云人物的英姿和当时世界上最宏
伟的都市长安、洛阳气象万千的繁华景象。并通过玩家与历史的互动,让玩家参与和推动隋唐历史事件的进程。玩家可以投入到那段风云变幻的乱世,以已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成就皇图霸业,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历史。

  目前《大唐风云》公测客户端已全面开放下载。为了让大家能够尽快下载公测客户端,《大唐风云》除了提供了包括BT、迅雷在内的多种下载方式,还在电信、网通开通了多处下载点供玩家选择,请大家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最便捷的下载方式下载游戏。您可以通过访问《大唐风云》官方网站www.dtfy.cn,获取最新公测客户端安装文件。

  参加《大唐风云》内测的玩家们如果已经安装了《大唐风云》内测客户端则只需要安装最新的升级补丁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的公测客户端版本,而不用再受重新下载公测客户端之苦。

  同时,《大唐风云》官方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大唐的支持和厚爱,内测帐号和角色资料全部保留,公测可以继续使用。

  7月6日,震撼公测,全新版本、全新感觉,不管你是从封测一直走来的老玩家,还是刚进入大唐世界的新人,公测都将带给你无限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全3D网游,抢先体验那雄霸天下、梦回唐朝的酣畅淋漓!

  更多资讯,请访问《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dtfy.cn

  官方论坛链接:bbs.dtfy.cn

  或致电客服电话:0571—28990009

  客户端下载地址:www.dtfy.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郭羽给天畅全体同仁的一封信 (2006-06-30 17:15)
大唐风云告天下英雄书 6日再战大唐 (2006-06-30 16:42)
大唐风云摆摊系统 我的商品我叫卖 (2006-06-29 17:59)
远离欺诈《大唐风云》玩家遇骗拆招记 (2006-06-29 11:21)
《大唐风云》四川选秀-艳丽民族花 (2006-06-28 18:04)
《大唐风云》千里传书邮寄功能介绍 (2006-06-28 16:47)
大唐风云打造中国网游第一客服品牌 (2006-06-28 11:40)
总裁郭羽为《大唐风云》杯足球赛开球 (2006-06-27 13: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