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公测服务器名称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1:17 新浪游戏

  自从国产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内测以来,已有数十万名玩家提前体验到了这款真正全3D民族网游的魅力。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大唐风云》“雄霸天下,梦回唐朝”的独特魅力,《大唐风云》将在7月6日下午15:00正式开放公测

  在公测当天,《大唐风云》官方已经为广大玩家准备好了18组服务器,现将服务器名称正式向广大玩家公布,以方便大家在公测当天加入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同时还有40多组服
务器已经准备就绪,适时向玩家开放。

  一区(上海电信):

  1F-葡萄美酒夜光杯

  2F-欲饮琵琶马上催

  3F-醉卧沙场君莫笑

  4F-古来征战几人回

  5F-黄河远上白云间

  6F-一片孤城万仞山

  二区(浙江电信):

  1F-青海长云暗雪山

  2F-孤城遥望玉门关

  3F-将军百战黄金甲

  4F-不破楼兰终不还

  5F-秦时明月汉时关

  6F-万里长征人未还

  三区(上海网通):

  1F-人生得意须尽欢

  2F-莫使金樽空对月

  3F-天生我材必有用

  4F-千金散尽还复来

  5F-但使龙城飞将在

  6F-不教胡马度阴山

  亲爱的玩家,您的服务器选好了吗?

  大唐天下,风起云涌,海宇颠覆,群雄四起。在《大唐风云》的世界里,你或将体验临决战,决生死的快意;或将经历"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的手足之情;或将发挥运筹帷幄的谋士才智。《大唐风云》带你跨越历史时空,重新演绎那段乱世豪情。盛世公测即将开启,欢迎各位英雄前来《大唐风云》。

  更多资讯,请访问《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dtfy.cn

  官方论坛链接:bbs.dtfy.cn

  或致电客服电话:0571-289900

  游戏客户端下载地址:www.dtfy.cn/download/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江山如此多娇-三D真音效 (2006-07-04 18:00)
《大唐风云》公测版本更新抢先看 (2006-07-04 14:18)
大唐风云即将公测 玩家疯狂抢注账号 (2006-07-03 11:04)
《大唐风云》公测客户端1日开放下载 (2006-07-01 18:01)
郭羽给天畅全体同仁的一封信 (2006-06-30 17:15)
大唐风云告天下英雄书 6日再战大唐 (2006-06-30 16:42)
大唐风云摆摊系统 我的商品我叫卖 (2006-06-29 17:59)
远离欺诈《大唐风云》玩家遇骗拆招记 (2006-06-29 11:2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