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乱武天下》新版本推出食神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1:08 新浪游戏

  据悉,大型3D无厘头休闲游戏《乱武天下》将在下一个游戏版本当中加入新的游戏模式。这里介绍其中之一——《食神大赛》。

  “食神大赛”:普通模式:用数量决定胜负。比赛开始后,NPC会把作为食材的鸡扔进比赛场地,然后参赛者把鸡抢过来,扔进锅里了事。谁抢的鸡数量最多,谁将获得胜利。比赛模式:鸡的数量是有限的,同擂台的四个人,谁能最先把规定数量的鸡丢锅里,谁将获得胜利,方法不限.

  
新浪游戏_《乱武天下》新版本推出食神大赛
4连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乱武天下》新版本推出食神大赛
刀来剑往

  新的模式给乱武天下带来了更浓厚的无厘头色彩,拥有很多搞怪元素,国内实力派研发公司中娱在线公司将《乱武天下》“乱”出新的味道,"乱"出新的特点.相信广大的玩家将在未来的封闭测试中体验到新型休闲游戏的魅力所在,敬请期待。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17lele.com

  代理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joychina@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相关报道
《乱武天下》拟采用情颠大圣场景 (2006-03-15 15:07)
动作休闲网游《乱武天下》游戏简介 (2006-03-03 14:15)
《乱武天下》故事背景和场景介绍 (2006-03-03 11:17)
视频:无厘头休闲网游《乱武天下》预告片 (2006-03-02 14:11)
实力派开发企业中娱在线网站全新改版 (2006-03-01 14:45)
无厘头人物乱武天下秀(图) (2006-02-23 11:21)
乱武天下 首创新武侠无厘头游戏 (2006-02-20 09:53)
武侠乱斗网游《乱武天下》近期推出 (2006-02-14 13: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