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实力派开发企业中娱在线网站全新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4:45 新浪游戏

  国内实力派休闲网络游戏研发公司-中娱在线的官方网站将于2006年3月2日正式改版。

  这次改版正值大型3A休闲网游《乱武天下》视频预告片发布之际,全新的产品,全新的网站,相信会给大家更多的游戏新感觉。

  全新改版后的官网,颜色还是采用靓丽色调,主题突出,介绍了包括中娱在线今年上半年的强档产品《乱武天下》以及古国系列、青春系列等中娱在线的系列游戏,内容更丰富。

  网址:www.17lele.com

  

新浪游戏_实力派开发企业中娱在线网站全新改版
中娱在线官方网站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迄今为止,中娱在线公司网站历经三次改版,内容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

  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后不断地为玩家推出新的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

  中娱在线:国内首家专业大型休闲游戏研发商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Joychina Network Science Technologies Co.Ltd.

  网 站:www.17lele.com

  商务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wxy@17lele.com

  xiangj@17lele.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