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无厘头休闲网游《乱武天下》预告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4:11 新浪游戏

  中娱在线公司3A级大型无厘头休闲网游《乱武天下》的宣传片之预告片3月2日推出!

  

新浪游戏_视频:无厘头休闲网游《乱武天下》预告片
《乱武天下》可爱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视频:休闲网游《乱武天下》预告片  下载观看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美丽的江南水乡,精彩的打斗招式,层层险阻的机关,搞怪的人物造型,夸张的视觉效果,神秘的游戏剧情,旖旎的游戏场景,这一切会把你完全带入《乱武天下》的新武侠无厘头世界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洒脱登场,演绎全新的游戏世界,从而让你感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想知道这个全新模式游戏的与众不同之处么?下载地址:kungfu.17lele.com/down/move-luanwu.rar

  中娱在线公司会在近期推出《乱武天下》的完整视频,敬请关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厘头人物乱武天下秀(图) (2006-02-23 11:21)
乱武天下 首创新武侠无厘头游戏 (2006-02-20 09:53)
武侠乱斗网游《乱武天下》近期推出 (2006-02-14 13:38)
实力派开发企业中娱在线网站全新改版 (2006-03-01 14:45)
中娱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6-02-22 10:54)
中娱在线公司董事长谢成鸿新年寄语 (2006-01-23 13:38)
中娱在线卡通摩托即将更新 增加PK模式 (2005-11-29 14:23)
中娱在线《卡通摩托》封闭测试公告 (2005-10-10 17:20)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