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 正文
动作休闲网游《乱武天下》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3 14:15 新浪游戏

  《乱武天下》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类休闲游戏,游戏风格采用乱斗模式,是玩家追求个性、追求表现,追求胜利的舞台。该游戏别致的场景,华丽的动作,惊羡的个性表达,快节奏与刺激的游戏享受,可以迅速吸引玩家。场景和打斗风格中都引入了大量的幽默元素,对比普通的动作类游戏,玩家也能体会格斗之外休闲风格的最大享受。

  产品特点

  乱武天下有着同类休闲产品无法比拟的优越性,首先,题材的选取非常新颖,休闲型游戏能否成功就在于能不能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大乱斗的选题,能使玩家在第一次接触游戏时眼前一亮。配合简单的操作,多样的玩法,电影效果的镜头运用,中国武侠的背景,足可走在中国休闲游戏的最前列。

  其次,游戏虽然采用了3D结构,但是视角采用了先进的电影表现手法,完全解决了部分玩家玩3D游戏会头晕的情况,无疑将会有更多的用户能够接受乱武天下。

  作为中国第一款乱斗型休闲

网络游戏,乱武天下还融入了中国特有的武侠色彩,角色都是玩家耳熟能详的人物,游戏场景也借鉴了一些脍炙人口的武侠影片的布局,使得整个游戏给玩家塑造一个无限遐想的空间。

  游戏玩点

  游戏主要玩点基于玩家间的对抗,采用的是大乱斗模式,虽然并不是十分正统的格斗游戏,但整体游戏系统非常严谨,属于上手简单,但长时间摸索才可以精通的游戏系统。这样可以防止玩家的早期流失。同时,游戏中动态场景以及场景角色的互动的引入也是休闲游戏玩法的另一个突破。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厘头大乱斗《乱武天下》

 相关报道
视频:无厘头休闲网游《乱武天下》预告片 (2006-03-02 14:11)
实力派开发企业中娱在线网站全新改版 (2006-03-01 14:45)
无厘头人物乱武天下秀(图) (2006-02-23 11:21)
乱武天下 首创新武侠无厘头游戏 (2006-02-20 09:53)
武侠乱斗网游《乱武天下》近期推出 (2006-02-14 13:38)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