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无厘头人物乱武天下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1:21 新浪游戏

  中国游戏原创研发企业中娱在线目前研发的3A级大型电影式动作休闲网络游戏——《 乱武天下》中,云集了古往今来最出色的名将、大侠、神怪、美女。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时空,但是既然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就别指望在这些桀骜不逊的人之间会有什么安静的事情发生。一场空前混乱的,争夺“天下第一”的比赛就此在《乱武天下》中上演!

  这里有为了追求最强的力量,专程来向各路强者挑战的关羽;想金盆洗手,却被千年树妖追杀的“前”美女聂小倩;刚立下大功就被卷到这里来,一心想要回去领赏的花木兰;来到这个乱武世界,认定是玉皇大帝的报复,因此专想捣乱的孙悟空……谁才是真正的最强,谁才能最终得到“天下第一”的称号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乱武天下》中,所有你知道的不知道的主角级人物全部云集在此。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任何一位您所喜爱的人物,关羽?还是孙悟空?或者您更喜欢貂蝉??没关系,所有最出名最厉害最招摇的人物们现在都在这里。扮演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一起去拿到“天下第一”这个至高无上的称号吧!!

  各种造型夸张的角色,突出各自的特点,张显各自的个性,而且到处都有恶搞、无厘头的要素。也许还不知道“武圣”关羽也有龇牙咧嘴举着大刀追着人砍的时候吧?也许还不知道花木兰平时也经常会犯些可爱的小迷糊的??看累了其他作品中一本正经的角色后,来这里,欣赏一下这些只有电视电影或是小说中才有的人物的另外一面吧!

  开发公司: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17lele.com)

  商务合作:010-88400606

  邮 件:wxy@dawawa.com

  xiangj@17lele.com

  传 真:010-88400606-81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