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SUN》中文名称及LOGO12日揭开神秘面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1:29 新浪游戏

  导语:《SUN》中文名称及LOGO将于4月12日发布。点击进入专题>>

  第九城市宣布将于明天2006年4月12日15点,正式宣布韩国巅峰级大型3D网络游戏《SUN》中文名称以及LOGO,请全国游戏玩家共同期待这令人激动时刻的到来!

  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的巅峰级大型3D网游游戏
《SUN》成功地把东西方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加入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提供酣畅的战斗感和绝佳的声光享受,同时在中国大陆连续领跑3个月网络游戏期待榜。

  据悉,当日的揭晓仪式将邀请各大知名媒体,并将在现场第一时间完整播放众所期盼的《SUN》的视频资料,从中可以详细了解该游戏的背景和内容,并且会在稍后提供给玩家欣赏。

  同时,《SUN》的韩国开发团队也将特别越洋以视频的方式送来祝福,与中国期待SUN的玩家们共享盛举,同庆喜悦!

  

中文名称明日揭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谢所有玩家对《SUN》的热情支持,我们将和所有玩家共同期待明天的中文名发布盛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相关报道
《SUN》成为2006年中国玩家期待之最 (2006-04-07 14:59)
《SUN》即将进军欧美 游戏做适当调整 (2006-04-05 17:48)
组图:韩国颠峰之作《SUN》角色介绍 (2006-04-04 15:47)
《SUN》官方开通玩家建议专用邮箱 (2006-03-24 15:52)
组图:《SUN》电影CG版精美壁纸放出 (2006-03-20 14:04)
《SUN》故事前言(一):不灭帝国与GEIST帝国 (2006-03-16 10:03)
九城《SUN》连续九期领跑新游期待榜 (2006-03-13 14:00)
台湾网禅征集《SUN》中文名称(图) (2006-03-08 12:58)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