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SUN》故事前言(一):不灭帝国与GEIST帝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0:03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转自台湾网禅:

  故事的开端源自于Brakion大陆,500年来这块大陆一直都由Geist帝国所支配着,而Geist的统治者不灭之王是个超越死亡,拥有着无可匹敌力量的统治者,没有人知道不灭之王从何而来,也只有少数的臣子知道不灭之王的力量来自于自然界中的Ether能量,不灭之王透过Ether能源所转化而成的黑暗力量,不断地增强自己及齐下的黑暗大军,使Geist帝国能
够更进一步的统治这个世界。

  [Rochefelt之役]

  500年前,Geist帝国尚未统治大陆,Brakion大陆原本是由Alt Heim王国治理着,且维持了千年的和平,在Alt Heim王国晚期,由于贵族之间的权力斗争造成了Rochefelt家族发起了长达百年的长期战争,这场战役也被后人称之为Rochefelt之役。

  Rochefelt家族原本是位于Alt Heim王国边疆的部族,长期以来都与王族有着相当良好的关系,直到Rochefelt Von Blitz继承族长之位后,便开始极力的想挣脱Alt Heim王国的统治,而Rochefelt之役的导火线是因为Rochefelt Von Blitz在远古的滚动条中发现了Rochefelt部族原来也曾是统治世界的Alt Heim王族之中的其中一支血脉,Rochefelt Von Blitz藉由远古滚动条的记载作为号召,集结了众多的军队并开始对Alt Heim王国发动革命,也就是Rochefelt之役的开端。

  在Rochefelt之役中,由于双方兵力相当,没有一方拥有压倒性的军事能力能使战役结束,战火持续地燃烧着,Brakion大陆的和平早已不再,当Rochefelt三世统治部族时这场战役已经持续了一百年的时间。

  这一百年来的长年战乱,也使得不灭之王拥有足够的时间吸取Ether能源的力量,并将其转化成不灭之王本身的黑暗力量。就在Rochefelt三世即位的同时,不灭之王与魔族订下了邪恶的契约,不灭之王与魔族悄悄地躲在黑暗中窥视着战火的燃烧,等待着吞食Brakion大陆的机会。

  在一次Rochefelt部族对Alt Heim王国发动大规模攻击的战争中,Alt Heim王国派出了近乎所有的兵力到前线抵挡,就连主城中的守卫也都上了战场,而在Alt Heim主城几乎没有任何兵力防守的状态,不灭之王带领着魔族从黑暗的天空中降临,对Alt Heim主城发动了毁灭性的侵袭,这次的突袭造成了Alt Heim王国重大的损失,许多贵族、大臣都被黑暗给吞噬,Alt Heim主城也只剩下断垣残壁,而不灭之王也从这时开始藉由魔族的邪恶力量占领了大半Alt Heim王国的领土,并且自立为王建立了Geist帝国。

  Geist帝国建立之后,不灭之王不断地透过Ether能源增强自己和魔族部队的力量,且开始对残剩的Alt Heim王国区域发动大规模的攻击,而当Alt Heim王国即将消逝殆尽,不灭之王便开始带领另一批魔族部队开始对边疆地区的Rochefelt部族进行突袭。

  [龙族的诅咒]

  而拥有着久远历史的龙族,长年来看着人类的厮杀却不曾协助过哪一方。一直都扮演着历史记载者角色的龙族,却因为拥有了太多远古的知识,而成了不灭之王的眼中钉。当不灭之王对Rochefelt部族的突袭进行告一段落,不灭之王开始大量地运用从Ether能源之中获得的黑暗力量,并且和远古的恶魔订下了残忍的契约,透过黑暗的力量不灭之王对龙族降下了恐怖的诅咒,剥夺了龙族与生俱来的智慧与力量,并将所有的龙族封印成人类的形体,使龙族无法再使用任何龙的力量。

  而在诅咒降临的同时,不灭之王也对龙族发动了无情的攻击,而残剩的龙族被封印在人的形体之中无法施展任何龙族的力量,所以逃亡至离Geist帝国最遥远的边界之中,在驱除龙族之后不灭之王的Geist帝国正式获得了Brakion大陆的绝对统治权,而长达百年的Rochefelt之役也在此画下了休止符。

  《SUN》是继网禅(Webzen)公司“奇迹”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成功的把东西方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成为一个大型的3D奇幻动作类游戏。在游戏结构上,《SUN》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在游戏音乐上,网禅邀请曾经为电影《指环王》配乐的霍华·萧担任作曲并以亚洲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SUN》的OST“影视原声音乐大碟”。 目前《SUN》在国内多家网络游戏期待榜上名列前茅,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

  第九城市为《SUN》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目前第九城市正在为《SUN》的大陆地区运营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