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SUN》即将进军欧美 游戏做适当调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7:48 新浪游戏

  据北美MMORPG.COM消息:

  韩国Webzen开发的2006年韩国颠峰力作《SUN》,距离北美上市时间为期不远,目前正在韩国本土进行封闭测试。

  作为Webzen今年计划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发行的3款大型网络游戏之一,考虑到《SUN》
在游戏设计和风格上更具亚洲特色,Webzen已经开始针对欧美玩家的兴趣对《SUN》的游戏内容进行调整。位于北美的开发团队正与韩国汉城的开发团队通力合作,对《SUN》进行适合西方文化的加工和本地化工作。

  Webzen决定在5月首先在韩国国内开始公测,而欧美地区的测试以及上市要比韩国稍晚。

  目前,Webzen已经在韩国本土和中国掀起一股《SUN》旋风,首创的“副本DIY地图系统”允许玩家自定义地图等级、玩家等级、奖励方式选择、怪物分布等成为《SUN》一大亮点。

  《SUN》是继网禅(Webzen)公司“奇迹”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成功的把东西方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成为一个大型的3D奇幻动作类游戏。在游戏结构上,《SUN》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在游戏音乐上,网禅邀请曾经为电影《指环王》配乐的霍华·萧担任作曲并以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SUN》的OST“影视原声音乐大碟”。 目前《SUN》在国内多家网络游戏期待榜上名列前茅,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

  第九城市为《SUN》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目前第九城市正在为《SUN》的大陆地区运营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