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组图:韩国颠峰之作《SUN》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5:47 新浪游戏

  导语:韩国网游大作《SUN》全职业图文介绍首次由代理商九城官方放出。

  你也许从未在任何一个网络游戏中,看到过如此令人过目难忘的俊男美女——不是CG动画,也不是偶像代言,而是栩栩如生行走在你屏幕中的,只属于你自己的角色!


狂战士Berserk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狂战士Berserker

  拥有坚韧的身体与无穷的力量,具有庞大的破坏力。队伍中他总是冲锋在前,双手剑和双手斧是他的最爱。


龙骑士Dragonknight

  龙骑士Dragonknight

  荣誉高于一切,剑术独树一帜,擅长准确地判断对方的破绽,一剑致命。他气质非凡,手持长剑,总是从容应敌。


圣射手Valkyrie

  圣射手Valkyrie  

  远程物理攻击职业,可以选择双手短枪或者威力强大的榴弹炮。同时她也是最受物理攻击职业欢迎的攻击辅助单位。


魔法师Elementalist

  魔法师Elementalist 

  擅长使用风,火,水,土等元素魔法。同时也是游戏初期唯一一个可以加血和复活的职业。

  目前已经开放的四个职业,每个职业都分为两大系。两系技能各有侧重,花样繁多,每个玩家都会有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取舍。同时,人物的基础属性点和装备也可以有许多种搭配。

  换句话说,1000个玩家可能会玩出1000种不同的人物!

  备注:

  《SUN》是继网禅(Webzen)公司“奇迹”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成功的把东西方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成为一个大型的3D奇幻动作类游戏。在游戏结构上,《SUN》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在游戏音乐上,网禅邀请曾经为电影《指环王》配乐的霍华·萧担任作曲并以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SUN》的OST“影视原声音乐大碟”。 目前《SUN》在国内多家网络游戏期待榜上名列前茅,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

  第九城市为《SUN》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目前第九城市正在为《SUN》的大陆地区运营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相关报道
《SUN》官方开通玩家建议专用邮箱 (2006-03-24 15:52)
组图:《SUN》电影CG版精美壁纸放出 (2006-03-20 14:04)
《SUN》故事前言(一):不灭帝国与GEIST帝国 (2006-03-16 10:03)
九城《SUN》连续九期领跑新游期待榜 (2006-03-13 14:00)
视频:《SUN》最新中文介绍揭示未来发展 (2006-03-08 14:22)
台湾网禅征集《SUN》中文名称(图) (2006-03-08 12:58)
《SUN》5月2日在韩正式开始公测(图) (2006-02-24 17:35)
《SUN》制作人访谈:第5个职业向我们走来 (2006-02-21 15:00)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