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台湾网禅征集《SUN》中文名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2:58 新浪游戏

  以下为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消息:

  台湾网禅员工最近几天开始制定3D网游新作《SUN》的中文名字,而征求玩家意见所收到的E-MAIL统计下来总共有两百多个名字!弄的工作人员叫苦不迭。为了不辜负玩家的好意,工作人员只好慢慢的筛选。

  据了解,身为《SUN》大陆运营商的第九城市也在做着相应的准备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SUN》在大陆的中文名也将公布。

  《SUN》全称为《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直译为《究极国度之魂》,而在英文单词中《SUN》的意思为:太阳。

    如果您对《SUN》中文名有什么独特建议,请在此留言

  

新浪游戏_台湾网禅征集《SUN》中文名称(图)
《SUN》靓丽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相关报道
《SUN》5月2日在韩正式开始公测(图) (2006-02-24 17:35)
《SUN》制作人访谈:第5个职业向我们走来 (2006-02-21 15:00)
《SUN》可望暑假面世 甜心女孩走秀(图) (2006-02-20 10:43)
韩国顶级大作《SUN》公布最新计划 (2006-02-16 17:30)
韩国新网游《SUN》压力测试最新消息 (2006-02-02 16:01)
组图:《SUN》韩国压力测试玩家截图 (2006-01-25 12:08)
《SUN》online韩国1月24日压力公测正式开始 (2006-01-24 11:59)
史诗大作《SUN》06年1月24日预先公测 (2005-12-26 11:31)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