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3D音乐网游《超级乐者》宣传视频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4:11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是久游网完全自主开发的音乐类休闲游戏,它融合了音乐与游戏的双重特点。丰富的歌曲、道具、AVATAR等,在游戏中凸显玩家的个性,炫出玩家的自我,让游戏成为玩家自己的世界。

  《超级乐者》的英文名字为《Burst A Fever》,意味着狂热到爆棚。《超级乐者》将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感觉,无论是个人表演,亦或是乐队合奏,都能让玩家感到身临其境,真正融入音乐与弹奏之中,让狂热爆炸,让所有人的热情到达顶点!

  

《超级乐者》华丽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相关报道
《劲乐团2》首批内测歌曲大曝光 (2006-04-06 11:35)
劲乐2贵族帐号最后机会争夺激烈 (2006-04-03 11:45)
天南地北劲乐2 渠道广发英雄贴 (2006-03-31 11:37)
劲乐团2内测在即 尊贵享受等你来拿 (2006-03-30 12:50)
劲乐2新增两层速度选择带来新鲜快感 (2006-03-30 10:46)
《劲乐团2》宣传大使活动场面热烈 (2006-03-29 13:01)
《劲乐团2》自己动手抢帐号活动开始 (2006-03-28 14:21)
4条快速通路获取《劲乐团2》内测号 (2006-03-28 13:3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