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宣传大使活动场面热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9 13:01 新浪游戏

  人多力量大,邮箱也怕怕!

  从昨天下午开始,久游的客服邮箱就一直处在超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忙着不停地给邮箱进行整理,因为从昨天下午开始,《劲乐团2》宣传大使活动已经正式展开了,玩家们纷纷把自己的宣传链接发送到官方客服邮箱里,所以我们的客服人员已经有一天一夜没有休息了,截止到目前,经过不停地确认工作,已有近万条链接被验证成功,近百名玩家有
望获得炙手可热的《劲乐团2》珍贵内测帐号!

  在此官方提醒大家,在传送过程中,因为人多而很可能造成的暂时网络阻塞,如果信件传送不顺畅,请稍等片刻,多试一次就行了,而且您发送的每封信件,我们的客服人员都会仔细核对验证,所以请放心,只要您为《劲乐团2》做了宣传,就一定会得到《劲乐团2》对您的回报哦!

  每天100名幸运玩家名额,机会就在你的手中,只要告诉大家《劲乐团2》的相关内容,就可以得到珍贵内测帐号,就是这么简单,快乐需要大家来传播,想早点亲身参与《劲乐团2》的世界,就赶快行动吧!

  活动地址:baf.9you.com/special/zhanghao/01.htm,后续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请一定要密切关注哦!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