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2贵族帐号最后机会争夺激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1:45 新浪游戏

  抢夺贵族领地,你就是世界之王,想要霸气十足,无人匹及,怎可错过劲乐2贵族帐号领取?让你尽显王者尊贵气息,唯有劲乐2贵族ID!

  现在还不行动的话,你就没有做贵族的机会了,因为第一批钻石帐号发放活动已经于3月30日-3月31日结束,参与人数超过千人,但只有几十名玩家通过了验证,可见这些帐号十分宝贵,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到的,和贵族气质一样,它代表的至高无上的荣誉,所以在接
下来只有两次机会的情况下,你一定要放手一博了,有贵族帐号在手,成就你的劲乐终极梦想!

  抢夺贵族帐号只剩两个机会了,白金帐号发放活动已从周六中午12点开始,并且将在今天结束,众多玩家纷纷在留言板留言,殷切之情让官方人员纷纷动情,但是只有少数珍贵帐号,所以只能凭借您的运气和努力了!每天有100名幸运玩家的愿望会被释放到愿望树上,这些玩家就可以幸运的获得劲乐团2内测号!请您一定要加油咯!我们会在这里为你祝福!

  而最后一个顶极帐号的抢夺战——黄金帐号发放将从今天(4月3日)开始,所以最后一搏就在今、明、后三天了,而且这批帐号因发放时间最晚,而积聚的人气却最高,所以官方正在会议决定是否增发此帐号,若增发帐号被取消,那此次发号活动将成为空前绝版,所以千年一遇的机会就只有三天了,请好好把握,我们都在紧张等候结果,希望您能如愿以偿!

  劲乐2所有工作人员严阵以待,最后审核工作及发号准备已全面启动,您的贵族气息能否在此影响全局,最后的劲乐贵族抢夺战——baf.9you.com/special/zhanghao/03.htm,我们拭目以待!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南地北劲乐2 渠道广发英雄贴 (2006-03-31 11:37)
劲乐团2内测在即 尊贵享受等你来拿 (2006-03-30 12:50)
劲乐2新增两层速度选择带来新鲜快感 (2006-03-30 10:46)
《劲乐团2》宣传大使活动场面热烈 (2006-03-29 13:01)
《劲乐团2》自己动手抢帐号活动开始 (2006-03-28 14:21)
4条快速通路获取《劲乐团2》内测号 (2006-03-28 13:34)
劲乐2友好度魅力值:友情让魅力加分 (2006-03-28 13:18)
《劲乐团2》限量内测号即将开放领取 (2006-03-24 18:0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