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劲乐团2》首批内测歌曲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1:35 新浪游戏

  等待了很久的声音终于要来到你耳边啦,劲乐2内测歌曲,今天就让我们仔细听听!

  本次内测版本将有近50首歌曲上线,延续劲乐风格,只挑大家最喜欢的歌曲,当然新增歌曲也是红遍乐坛的新宠儿哦,在劲乐2内测歌曲表中,我们看到劲乐的经典保留曲目都在,那样你就不会因为想念老歌非得跑到劲乐中去啦。

  对于尚有发展提升难度空间,且玩家争议颇多的歌曲我们也进行了改编,也许一看你觉得,哟,原来是这首啊,过它没问题!可是小心它让你栽跟头哦,加强版可不是一般高手能应付的了,如《卡农》、《野蜂飞舞》、《梦的遇见》,本来难度就不小了,再加强,就是对你心脏的绝对考验咯。

  当然新歌是重点,在这里先透露几首吧:快速急奏的《潘多拉》、搞笑调皮《大舌头》、同样快感《不想长大》都将在内测版中出现,如果你查看歌曲note就会知道,配合了人物动作的劲乐2的音乐绝对要更加狂放激荡,配合动作才能更有味儿!不信?那就内测时见!小心别栽太早哦!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