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条快速通路获取《劲乐团2》内测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8 13:34 新浪游戏

  经过漫长而艰辛的等待,《劲乐团2》终于缓缓向我们走来,这一路让玩家们期待了很久,但是对开发的工作人员人员来说却是一转眼的工夫,来不及休息,来不及好好睡一觉,就要等待玩家对自己工作的检验,这是个辛苦却快乐的工作,所以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哦!

  现在,第一个让人期待的消息来了:想得到直达《劲乐团2》的内测号,给你4个快速
通道,让你第一时间拿到珍贵帐号!

  第一通道:从3月28日起,也就是今天起,《劲乐团2》论坛链接活动将开始,现在你就可以通过论坛活动得到帐号了!

  第二通道:3月31日起,特别选了这个日子,想把期待的心情延续到4月的好天气,让这种期盼更浓烈,我们将通过渠道发放内测帐号,当得到帐号的时候,才会更激动,更有无法言语的快乐!

  第二通道:4月3日起,媒体活动内测激活码发放开始,如果你没有时间关注官网,你也可以在指定的媒体处得到你想要的帐号了哦!

  第四通道:最后的压轴戏当然是留给官网啦,4月4日起官网活动发放开始,我们的新官网到时已开启,再新的起点得到新里程开始的钥匙,是个不错的想法吧,希望你也能和我们一样,像接受一个新生命一样,从此和我们一起走!

  四大通道为你准备就绪,一点点打开期望中的音乐世界大门,那一刻希望你在我们中间哦!《劲乐团2》欢迎你!

  具体内容请至活动页面查看:baf.9you.com/special/zhanghao/

  


劲乐团2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乐2友好度魅力值:友情让魅力加分 (2006-03-28 13:18)
《劲乐团2》限量内测号即将开放领取 (2006-03-24 18:05)
《劲乐团2》换装系统:迅速变身术 (2006-03-23 14:40)
《劲乐团2》称谓系统:呼唤你的名字 (2006-03-20 14:23)
劲乐团2挑战模式:音乐擂台为你开 (2006-03-16 14:08)
劲乐团2组队模式:联合音乐的力量 (2006-03-14 16:30)
3D场景《劲乐团2》内测帐号开放申请 (2006-03-07 14:41)
提供闪亮金点子 劲乐2开国功臣就是你 (2005-12-31 15:06)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