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 正文
3D骑战网游《Archlord》官网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8:55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免费运营的年度大作《Archlord》预告性官方网站(ac.sdo.com)现已火热推出,标志着《Archlord》这款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3D骑战类网络游戏已经正式进入公测前的准备工作。

  在第一期介绍性官方网站中,有以下内容向广大用户公布

  游戏内容抢先报道:

  《Archlord》宏大的故事背景、三个种族,八大职业介绍,帮助您了解神秘大陆上的传奇故事。您可以在这些内容中了解到人族与兽族的冲突、神秘种族月精灵的资料。内容详尽的职业介绍可以帮助您今后选择合适角色进行游戏

  什么是骑战系统:

  “你什么也听不清,什么也看不见;四周除了同伴,传来的只有震天的战鼓和战马的嘶喊声。要想在这里活下去只有握紧手中的长枪,勒紧身上的盔甲。”这就是《Archlord》中独一无二的骑战系统给您带来的体验

  骑战专题给您介绍了游戏内骑战系统以及相关的周边知识

  试听大餐 提前下载:

  花费千万美金打造的《Archlord》除了给您带来超凡的游戏体验,同时游戏音乐也不得不提。

  网站中提供了花费百万美金制作的背景音乐下载试听、精美的壁纸,以及游戏视频的下载试看。

  游戏论坛开通:

  有关《Archlord》的最新咨询以及公告都可以在论坛中获悉,同时在这里您也可以找到今后游戏中的战友,一起开创全新世界。

  告别传统的作战模式,感受骑上战马、犀牛、巨狮冲锋陷阵的爽快,在坐骑上叱咤风云,从此开始马背上的奇幻生活,《Archlord》由盛大网络代理,并已宣布免费运营,将在今年年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更多咨询请访问《Archlord》官方网站:ac.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相关报道
3D网游《Archlord》即将上市 盛大宣布免费运营 (2006-03-04 11:10)
华丽网游《Archlord》发布最新截图 (2006-03-02 14:50)
视频:盛大代理韩国网游《ArchLord》 (2006-02-16 10:01)
韩国泡菜独爱盛大厨房 免费新模式奉献Archlord大餐 (2006-02-13 14:08)
盛大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运营NHN游戏《ArchLord》 (2006-02-09 18:09)
盛大签订韩国NHN大作《ArchLord》 (2006-02-06 14:22)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韩NHN巨资打造顶级网游《Archlord》 (2005-12-21 10:0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