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 正文
盛大签订韩国NHN大作《ArchLord》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4:22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的消息:2月6日,韩国NHN官方正式宣布与中国盛大签订3D MMORPG大作《ArchLord》的代理协议,《ArchLord》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盛大将在2006年第二季度内开始在中国正式提供服务。

  据介绍,《Archlord》是NHN games从2002年1月开始开发的网络游戏,共投入了3年的时间和高达1000万美元的巨资。它具有华丽的游戏画面,而且游戏里的任务数量多达6000多个。在韩国Archlord OB实施不到三周登录的玩家就已经达到100万人,同时在线人数7万5千人,网吧的游戏占有率甚至一度超越《魔兽世界》而排名第三。

  继在北美地区提供服务之后在中国提供服务的《ArchLord》,将通过和海外搭档的持续交流,加快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步伐。

  NHN games代表表示“考虑到盛大的网络游戏运营技术和《ArchLord》的玩家群体等,盛大将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期待《ArchLord》在中国再次刮起网络游戏韩流旋风。”

精美设定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相关报道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Archlord》游戏介绍 (2005-12-27 16:13)
韩NHN巨资打造顶级网游《Archlord》 (2005-12-21 10:02)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6:11)
韩国顶级网游《Archlord》即将登陆 (2005-12-13 10:17)
韩顶级网游《Archlord》将登陆中国 (2005-12-06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