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 正文
3D网游《Archlord》即将上市 盛大宣布免费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4 11:10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开发和运营商NHN历时3年打造的3D网络游戏《Archlord》即将在2006年度由盛大网络服务运营,届时一个精彩纷呈的奇幻世界将展现在用户面前。

  

新浪游戏_3D网游《Archlord》即将上市 盛大宣布免费运营
群攻魔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RCHLORD》是一款奇幻风格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凭借以下几个游戏特点,在韩国公开测试不到三周中登录的玩家就已经达到百万人。

  一、独具个性的种族和角色

  3种拥有不同天赋和深厚历史背景的种族,8种各具特色的职业。独到的技能点数分配系统让每个职业都体现出强烈的个性。

  二、震撼华丽的游戏画面 面向大众的硬件需求

  《ARCHLORD》的游戏采用了当今世上最先进3D引擎制成,画面达到了业界的最高水准,使您拥有身临其境的享受。同样在先进的引擎技术基础上,低端电脑在合理的配置下也能达到令您满意的效果。

  

新浪游戏_3D网游《Archlord》即将上市 盛大宣布免费运营
绿野草原

  三、气势恢宏 制作精良的游戏音乐

  《ARCHLORD》游戏背景音乐由著名的“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伦敦交响乐团制作,该乐团曾经为诸多著名的影片撰写和演奏,如《星球大战》、《泰坦尼克》、《不可完成的任务I, II》等。为了表现出游戏独特的雄伟和比例,由66人组管弦乐队和汉城私立合唱团等的演奏构成的乐团不仅演出了各种族和城市的主题曲,还有自然环境,地形变化等有关的30多曲的“Archlord”OST音乐,被誉为高水准游戏音乐。

  四、博览众长、中西合璧的游戏系统

  在长达3年的游戏制作过程中,《ARCHLORD》采用了众多的先进技术使得游戏在乐趣性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骑乘系统、生产系统、远程交易系统、拍卖系统以及令人期待的攻城系统使得《ARCHLORD》成为一款具有生命力的优秀3D大型网络游戏。

  这款令人期待的游戏将在今年中旬与大家见面,同时这也将成为2006年度第一款宣布免费运营的3D大型网络游戏。

  关注《ARCHLORD》,您的一切梦想将在这里得到实现!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相关报道
华丽网游《Archlord》发布最新截图 (2006-03-02 14:50)
视频:盛大代理韩国网游《ArchLord》 (2006-02-16 10:01)
韩国泡菜独爱盛大厨房 免费新模式奉献Archlord大餐 (2006-02-13 14:08)
盛大将在中国代理运营韩国游戏ArchLord (2006-02-10 09:44)
盛大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运营NHN游戏《ArchLord》 (2006-02-09 18:09)
盛大签订韩国NHN大作《ArchLord》 (2006-02-06 14:22)
《Archlord》游戏介绍 (2005-12-27 16:13)
韩NHN巨资打造顶级网游《Archlord》 (2005-12-21 10:02)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6:11)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