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 正文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6:16 新浪游戏

  Arch Lord的特征

  ArchLord的意义也就是“最高的君主”,能够在游戏内集齐5个圣物的人,就能成为“ArchLord”,并且拥有绝对的支配力量,这也是游戏系统的最大要点。不错,玩家在游戏的最终目标就是成为ArchLord.如果能够集齐封印着五座城市的圣物,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得到从别的玩家那里收取税金,消灭一定地域范围内的怪物等等之类的特殊力量。

  种族/职业

  ArchLord现在已经实装了3个种族。他们分别是兽人,人类和月精灵。每个种族都会有2~3个职业可供选择,一共有8种职业可供玩家进行角色作成。

  游戏会根据职业来确定性別,而现状的每一个职业的角色造型只有固定的一种,所以基本上很难塑造出个性化的角色,不过你可以在街边的商店之中可以付费更改自己的发型和发色。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现阶段的各职业情况。

  狂暴者(兽人/男)

  猎人(兽人/女)

  巫术师(兽人/男)

  骑士(人类/男)

  弓箭手(人类/男)

  法师(人类/女)

  巡逻兵(月精灵/女)

  元素使(月精灵/女)

  近战系,远程系,魔法系等等攻击特性从这些职业名称之中你就可以想像出来。元素使则是以召唤为主的魔法使者。游戏中是不存在“治愈师”这个概念的,无论哪一种职业在战斗中都要依靠药水来进行回复。战斗本身则和韩国产的其他MMORPG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采用的鼠标单击就可以进行的简单设定。

  团队

  一个团队最多可以由5人组成。团队首领将会获得特别的奖励,例如近战职业就会提升攻击力,远程职业则可以提升防御力,魔法职业就能大幅度提高HP和MP上限。玩家要选择必要的人材,争取和团队成员之间配合无间。

  乘骑系统

  Arch Load之中可以乘坐动物进行移动。兽人使用砂漠牛,人类驾驭马匹,月精灵则可以坐在狮子身上。坐在坐骑上的时候,移动速度会增快。乘骑状态下的战斗需要专用武器,乘骑之后的辅助魔法和强化魔法效果都会消失,所以战斗的效率也会降低很多。不过,有些乘骑动物还是带有防具的,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言。

  生产系统

  这是将捕获的猎物予以杀死,并剥下皮肉的一项技能,可以用来获得素材,制成道具。而剩余的肉类和骨头可以使用料理和炼金术等等技能来进行加工,得到的物品都还是不错的。例如变身药可以用来变身为怪物,在战斗中使用的话不但能够一时间能力大增,更可以趁机杀出重围逃出危险之地。

  PvP系统

  游戏分为3个种族,游戏最基本的就是ArchLord系统,而战争的基础则是工会战,而非RvR.地图上会分为可以PvP的地带和不可以PvP的地带两种地区。前者可以进行随便的PvP,不过如果你攻击在自己等级以上的角色就不会受到惩罚,而总是攻击等级低于自己的角色就会受到类似“红名”的惩罚。

  在PvP之中如果打倒对手,就可以得到骷髅。使用这种素材可以作成拥有特別力量的骷髅装备,这也就成为了PvP的向心力。不过,如果反而被人pk也自然少不了惩罚,大家还是小心一点吧。关于“红名”的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只有等待进一步的情报了。

  道具升级

  道具升级自然也是游戏必不可少的。玩家可以找铁匠来帮助升级,也可以使用在道具上装备祈愿石和精灵石的做法来提升道具性能。商店里面有售的物品,根据装备自身的特性以及限于职业和等级的规定,可以说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大概也要靠升级才能体现出个性了。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