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即时国战CG出炉 精彩视频抢先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4:21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封神榜“即时国战”终于来了!在精彩的CG视频中,宏伟逼真的战争场面让广大玩家领略到什么是战争,什么是震撼?区别于目前市场上所有网游产品的国战系统展示了《封神榜》独特的游戏魅力。

  

《封神榜》即时国战精彩视频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16日《封神榜》杀倭赢绿装活动将展开 (2005-09-15 10:37)
《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2005-09-12 14:34)
6日《封神榜》三重线上活动 拿经验赢酷装刷BOSS (2005-09-05 10:30)
《封神榜》宠物设计目不暇接 玩家妙手卧虎藏龙 (2005-08-30 09:32)
《封神榜》礼品商店再添新宠 插上翅膀与您相伴 (2005-08-26 10:03)
26日《封神榜》宠物设计大赛即将进行 (2005-08-25 13:55)
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2005-08-18 14:19)
15日《剑网》、《封神榜》游戏维护时间全面调整 (2005-08-12 16: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