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6日《封神榜》三重线上活动 拿经验赢酷装刷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0:30 新浪游戏

  “抬头一片天,何处有神仙。亘古的传说在耳边,明月照无眠。为何冥冥间,总似有前缘。失去的梦里把手牵,沧海和桑田。就这样等候了一万年,就这样等候了一万年……”

  依稀还记得最初听到歌声的怅惘,依稀还记得最初探索《封神榜》游戏世界的好奇与激动,数着三百六十五日过去,即使周遭事过境迁,陪在身边的依然是在《封神榜》里的这段情缘。

  值此广大莘莘学子回归校园之际,《封神榜》全新打造的一系列的精彩线上活动闪亮登场!据悉,本次活动由上线得大礼、闯关赢酷装、BOSS天天刷等多个超级精彩的环节组成。接二连三的活动不断,惊喜不断,让您玩不停!让您乐个够!

  活动时间:

  2005年9月6日——2005年9月13日

  惊喜第一重:上线得大礼

  在活动期间,只要您的角色等级在20级以上,上线到瑶池雷震子处即可领取“等级乘以1000”点的经验值。一天一次!每天都送!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不费吹灰之力,就是这么简单!

  惊喜第二重:闯关赢酷装

  瑶池心灵手巧的采云仙子近日对一种服饰极感兴趣,据说这种叫“彩云装”的服饰,轻盈飘渺,十分眩目。而知道这种服饰的制作配方的只有7大城市的礼官,能够解答出他们谜的能人方可得到他们的承认,也只有此时礼官们方会愿意将彩云装的制作配方透露一二……

  在活动期间的每日19点至22点,只要您的角色等级在20级以上,在瑶池采云仙子处领取任务后,即可在七大城市分别寻找7名“礼官”进行闯关答题。

  惊喜第三重:BOSS天天刷

  在活动期间的每日22点,会有黄金BOSS军团在孟津出现。BOSS军团由盘古、大鹏、二郎神等带队出征,更有混沌、九婴等BOSS四处分守,就连猪笼城寨的三人众也出来凑起了热闹。只等各路英雄呼朋唤友前往讨伐。

  敢于面对这场全新的挑战吗?想证明我们的团队是棒的吗?来吧,去加入这场酣畅淋漓的遭遇战吧!

  活动详细功略请查阅fs.kingsoft.com/fsnews/news/2005/09/02/63848.s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