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礼品商店再添新宠 插上翅膀与您相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0:03 新浪游戏

  飞天猫对啸天犬说:“你是万兽主宰派到封神的先驱……”

  啸天犬对飞天猫说:“你是苍穹繁星化作的封神精灵……”

  飞天猫对啸天犬说:“你威风凛凛……”

  啸天犬对飞天猫说:“你古灵精怪……”

  “可是,”它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都很寂寞……”

  您……曾经感到过寂寞吗?

  别再叹息了!8月26日,短暂的寂寞将马上成为历史,因为封神世界又添新宠:“吼”、“飞兔”和“绿飞飞”,它们就在礼品商店!

  据说,“吼”是古时的一种神奇生物,平原沃土是它驰骋的疆域;“飞兔”和“绿飞飞”则吸收了天空的灵气,飞翔是它们快乐的唯一理由……

  

  神秘的“吼”

  

  超可爱并且会飞的“飞兔”

  

  飞舞的精灵“绿飞飞”

  吼的价格是15个铜钱,飞兔的价格是20个铜钱,绿飞飞的价格是20个铜钱。不难想象,它们的翩然而至将为封神天空增添一抹新彩,它们的相伴想随将为广大玩家增添新的惊喜!赶紧去礼品商店,去尽情体验这份快乐吧!

  封神宠物的灵动和活力将无处不在!来吧,同我们的宠物一齐跃动,在封神世界里自由地展示自己的个性,尽情地秀出我们的宠物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