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4:34 新浪游戏

  如学子盼归校,如久旱逢甘露,2005年9月,《封神榜》为迎广大学子精心准备的系列活动终于在此时拉开了序幕。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也只能用这样的词才能描述出这是何等热闹非凡的情景。

  自早上10点活动版本更新后,瑶池雷震子处已是人来人往,前来打探的玩家络绎不绝。领着大笔的经验奖励,翘首期盼着夜晚活动的全面开启。

  晚7点,终于进入活动的主体部分之一,闯关答题赢酷装。自该部分开启,七座城市的礼官们身边总围绕着一堆一堆的人,或者国聊频道里互相帮忙、共解难题,又或者站起身来、偏过头去询问身旁的好友,再或者在google 、baidu中仔细搜索……

  “少年英雄XXXX帮助彩云仙子收集到了配方,获得了彩云布……”公告中不断的浮现这样的文字,让人既羡慕又紧张。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拿到了彩云布,大家又都不约而同的为了这一新的难题进行一番番热烈的讨论。

  晚9点30分,BOSS军团降临的预告在公告栏出现时,人们全激动了,尽管尚离BOSS军团出现还有半个小时之久,但在孟津地图中,早已经有许多人开始了等待。

  临BOSS军团出现仅有10分钟时,整个孟津沸腾了,整个封神榜沸腾了,黑压压的人群仿佛可化作乌云遮日,无数的翅膀,无数的马蹄,无数的飞鸟……人,仿佛已被埋在了人海之中,费尽力气也很难找出自己的存在。

  BOSS军团出现后仅仅生存了不到10分钟,这是大大出乎设计者们意料的事情,他们大张着口,呆滞着以惊讶的目光盯着这人山人海,再强大的BOSS军团,面对如此众多、如此团结的玩家们,又能如何呢?终于相信了毛主席说过的一句话——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闯关答题
混沌被击杀
临BOSS军团出现5分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新浪游戏_《封神榜》迎学子系列活动热闹非凡
盘古、二郎神被击杀后的壮观景象
围杀混沌
意犹未尽

  活动详情请见:fs.kingsoft.com/fsnews/news/2005/09/02/63848.s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