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4:19 新浪游戏

  日前,广大玩家在《封神榜》游戏世界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佳节。限量发行的宠物花狐貂为这个浪漫的节日带来更多的浪漫气息。而19日《封神榜》更加隆重开张宠物商店,带给大家更多好玩的宠物,更多游戏欢乐!

  据金山软件工作人员介绍,19日开张的宠物商店将会先推出2种最新宠物。包括清新的飞天猫,酷酷的哮天犬都将和大家见面。初步价格定为飞天猫20个铜钱,哮天犬15个铜钱。欢迎广大玩家选购。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未来还有更多种类的宠物将推出,无论你喜欢清新可爱的,还是个性十足的,都能在宠物商店找到你想要的!

  它们将成为你游戏生活中最密切的伙伴,最耀眼的点缀,伴你度过美好的游戏时光!

  

新浪游戏_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新浪游戏_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新浪游戏_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最新宠物图1
最新宠物图2
最新宠物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新浪游戏_19日《封神榜》礼品商店隆重开张 两大待售宠物揭密
最新宠物图4
最新宠物图5

  关于铜钱:

  我们可以拿身上的元宝与禄星“交换铜钱”,如果背包空间足够的话,可以将1个元宝兑换成15个铜钱。铜钱在现在的主要用途是购买游戏中的高级礼品等。

  关于宠物在购买后的注意事项:

  宠物在解开封印前是可以交易的;在解开封印后,宠物即成为主人的伙伴,同时,玩家获得“召役伏魔铃”用于召唤和收回宠物,此物品不可以交易。

  关于宠物的喂食和更名:

  通过“Ctrl+鼠标左键”点击宠物,弹出对宠物的操作界面:点击“喂食”按钮来饲养宠物,给宠物喂食不同的材料,宠物的颜色会随之发生变化。现在可以给宠物喂养的食物有:冰肌、玉骨、火羽、鬼面、断剑、碎甲、地之心、水之魂、火之灵、风之泪等。在“名称”后的文本框中输入名字,点击“更名”按钮,即可修改宠物的名字了。

  关于宠物的亲密度:

  玩家和宠物在一起的在线时间越长,则亲密度越高,宠物也就更活泼,可能会对您有出其不意的惊喜哦;玩家在离线了一定的时间后,宠物的亲密度会降低。亲密度的最大值为100,最小值为0。当亲密度为0时,宠物会离开主人。

  关于带新的宠物和放生:

  玩家必须要将现在带着的宠物放生后,才可以带新的宠物。与瑶池寿星对话,选择将宠物放生,即可放生宠物了。提醒您注意,在放生宠物时必须携带“召役伏魔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