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5:55 新浪游戏

九剑卷轴

  看过电影《星球大战》的影迷,一般都会被片中神奇的光剑所打动,而喜欢武侠网络游戏金山软件剑侠情缘》的玩家,也会被游戏中造型各异威力无比的剑所吸引。继美国爱好收藏的《星战》影迷把光剑据为己有了之后,现在,中国《剑侠情缘》的玩家也有望将游戏中的剑收入囊中。

  9月6日,杭州西子湖畔,桂子飘香。《剑网2》游戏首次披露游戏中极品装备“9剑图”,正式委托龙泉宝剑厂星夜赶制。9把宝剑也将成为网络游戏界迄今为止最昂贵的周边作品,将在23日亮相成都《剑网2》发布会之后,10月初在北京、成都、西安、沈阳、杭州、南京、武汉、长沙、广州9大城市同步巡展拍卖。据悉, 9把宝剑游戏中原型已经确定,均属于游戏的高级黄金装备,金山软件计划在游戏后期陆续推出,同时,这也是龙泉宝剑厂首次为知名网络游戏作品铸造虚拟兵器。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藏杀
潮阳
渡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剑网2》是金山软件剑侠三部曲第二部,是一部以动作见长的网游大作。游戏背景设定在北宋,呈现出错综复杂的历史时代和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 《剑网2》由国际武侠动作巨星甄子丹代言,武当山三丰派内家拳13代传人钟道长担任武术指导,利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完美再现耳熟能详的中国功夫。游戏拥有特色鲜明的民族音乐,同时邀请韩红、王蓉、萧正楠3位歌坛当红歌手演唱游戏主题曲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断水
盘蛇
石吮

  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 “目前网络游戏用户已经超过3000万,网络游戏已经和电影一样,成为大众主流娱乐方式之一。影迷可以收藏电影中的知名代表道具,如《星战》黑武师的光剑,游戏的玩家也应该有机会收藏到精心打造的游戏虚拟兵器”,“《剑网2》游戏世界里9把宝剑有着各自不同的属性和特点,造型各异,剑是《剑侠情缘》系列游戏作品的一个符号”。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新浪游戏_《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轩辕
追情
紫电

  龙泉宝剑厂总经理张叶胜表示,“龙泉宝剑厂首次为知名网络游戏《剑网2》铸剑,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网络文化的融合。9把宝剑不仅凝聚了游戏中独特的武侠元素,同时也凝聚了中华刀剑文化的灵魂和精髓”。

  据相关资料,龙泉宝剑厂建厂逾五十年,聚集和造就了诸多制剑名师名匠,继承和发扬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欧冶子制剑技艺和中华刀剑文化,维护和传承“龙泉宝剑”这个千年品牌。

  与《星战》中橡胶手柄的银色电子管作成的光剑不同,此次9把剑的铸造工艺更可谓独具匠心。据龙泉宝剑的铸剑师介绍,9把宝剑的铸造工艺主要包括锻打成形、铲锉(砂削)修正、镂刻七星和龙凤文饰、淬火回火、粗磨细研等,9把剑的总造价超过十万,如果进行拍卖,总价值最少将超过三十万。金山软件表示,《剑侠情缘》文化价值在于构建了一个特殊的“江湖世界”,《剑网》的玩家热情和财力不容小觑,拍卖的最终结果很可能令所有人目瞪口呆。

  据悉, 《剑网1》在04年5月的各地同城会上,游戏虚拟戒指的拍卖曾经一度引发了江苏痴心的某些痴心玩家乘飞机连赶西安、重庆、长沙等几大城市反复参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2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韩红王蓉萧正楠同唱剑侠情 《剑网2》主题曲抢鲜下载 (2005-09-06 11:12)
《剑网2》三大产品包即将震撼上市 超值惊喜首次曝光 (2005-09-05 16:55)
《剑网2》诸多新功能闪亮登场 宋辽Pk大战揭密(图) (2005-09-02 14:44)
韩红、王蓉等当红歌手主唱《剑网2》 (2005-09-01 15:20)
韩红担纲主唱《剑网2》主题曲(组图) (2005-08-31 16:35)
《剑网2》第三次内测大幕开启,众多崭新功能闪亮登场 (2005-08-30 14:45)
中国吉他第一人将为《剑网2》编曲 (2005-08-29 10:18)
访金山副总裁王峰:我们把希望寄予剑网2 (2005-08-26 23: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