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诸多新功能闪亮登场 宋辽Pk大战揭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44 新浪游戏

  宋太平兴国四年,宋太宗赵光义讨伐辽国大败而归,只得退守国内修养生息。辽国则不愿放弃这个天赐良机,正在雁门关一带屯兵,准备大举进犯雁门关。雁门关之战一触即发。

  参加条件:玩家等级大于等于40级。目前不分初、高级战场。玩家每场雁门关之战只能选择加入一个阵营,在战斗结束后才能更换阵营。

  参加途径:玩家在汴京的赵延年、萧远楼处,分别购买大宋英雄令(初级、高级)和大辽英雄令(初级、高级)。玩家可以使用大宋英雄令(初级、高级)和大辽英雄令(初级、高级),到达宋方或辽方的报名点。点击募兵官报名进入相应的雁门关战场。

  开放时间:每天的雁门关之战将开放4场。第1场13:30开始报名,14:00正式开始,15:00结束。第2场15:30开始报名,16:00正式开始,17:00结束;第3场19:30开始报名,20:00正式开始,21:00结束;第3场21:30开始报名,22:00正式开始,23:00结束。

  开赛人数:最低开战人数为双方各5人,任一方少于5人则无法开战。

  战斗规则:

  战场采用群战模式。战斗时间为1小时。战斗采取战功制,杀死一名敌人获得若干战功。比赛结束,计算双方总战功,判定总战功多的一方获胜。双方战功相同判平。

  每个玩家在后营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2分钟,停留时间超过2分钟的玩家将会被强制传回战场。

  每个玩家死亡后从后营返回战场需要等待10秒钟。

  任何一方在战斗进行中,场上人数(包括后营)少于5人,则直接判负。

  战斗时间结束后,所有战场内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到报名点,从报名点车夫返回其他城市。

  战场奖励:

  (1) 常规奖励:玩家在战斗过程中累积的战功,可以在战斗结束后,在报名点的军需官处换取金钱、经验和特殊物品。(暂未开放)

  (2) 胜方奖励:在战斗结束后,胜方会获得特殊奖励。(暂未开放)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