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二玩家自制精美贺卡 庆贺终极内测顺利(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0:19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终极内测开始之后,大量玩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于游戏的喜爱之情。精彩截图、玩家合影、心情故事,在众多方法之中,一个玩家则制作了一张精美的贺卡当做桌面,从而表达自己对《轩辕二》的喜爱之情。

  一张精美的贺卡,绝对不是随便创作出来,它都是需要经过反复推敲,反复修改之后才能成型的。这位玩家也不例外,在经过了反复多次修改之后,才最终制作出了让自己满意的贺卡,而观看该玩家所制作的贺卡的不同版本,更是能看到玩家对《轩辕二》深深的热爱之情。

  

新浪游戏_轩二玩家自制精美贺卡 庆贺终极内测顺利(图)
《轩辕二》贺卡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二玩家自制精美贺卡 庆贺终极内测顺利(图)
《轩辕二》贺卡2

  

新浪游戏_轩二玩家自制精美贺卡 庆贺终极内测顺利(图)
《轩辕二》贺卡3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网星游戏乐园全力响应版署出台《防沉迷系统》 (2005-08-24 09:37)
《轩辕二》增开新服 网星会员可登陆 (2005-08-23 10:31)
网星游戏乐园会员23日免费登录《轩辕二》 (2005-08-22 09:47)
台湾《轩辕二》把清凉送到家 (2005-08-19 14:18)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2005-08-18 15:05)
《轩辕二》改版只为更精彩 (2005-08-18 13:51)
主旋律影片使用网游《轩辕二》音乐 (2005-08-18 13: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