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改版只为更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3:51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终极限量内测于8月16日开始之后,众多热心玩家蜂拥而入,争相体验这款由大宇自主研发的国产网络游戏精品。

  由于本次终极限量内测版本,相比刚刚结束的第二次限量内测版本,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因此部分玩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网星游戏乐园对所有关心《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玩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够更加支持《轩辕二》,并积极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

  本次终极限量内测的版本,是经过了海峡两岸大量玩家多次测试之后,研发团队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的版本。《轩辕二》目前仍然处于限量内测阶段,玩家所提出的各种合理建议和意见,网星游戏乐园也会积极收集并反馈给研发团队,从而更好的对游戏进行调整完善。

  作为终极限量内测版本,目前的游戏还有众多包括飞天、公会在内的新功能尚未开放。随着测试的逐步进行,网星游戏乐园也会陆续放出这些新功能,从而让玩家能够领略到更加精彩的飞天历险。

  《轩辕二-飞天历险》所进行的每一次内测,都是为了能够根据玩家的实际游戏情况,从而获得更多游戏的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游戏的各项功能进行针对性的调整,为不久之后开始的公开测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更多的玩家能够玩到更优秀的游戏。

  网星游戏乐园也已经准备好了大量的活动以及众多有趣的游戏任务,并将在终极内测和公开测试期间陆续开始,敬请所有玩家留意相关官方新闻。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54,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