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5:05 新浪游戏

  台湾《轩辕二》已经开始启动玩家期待已久的飞行、公会两大功能,不过想要体验新功能,玩家可得先花点功夫完成必须条件,以飞天功能为例,就有3个基本功课,首先玩家等级需达到35级、且并不是每种武器都提供飞行功能,所以玩家要先取得可飞行的武器,最后还要完成飞行任务,得到飞行主考官的认定才行!可见想要尝试御剑飞行的快感,还是得预先做准备!至于公会的部份,则是得先找好6个20级以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才能共创公会!经过众人的努力,一起提升公会等级,可招募的会员人数也就愈多,组织也将随之茁壮!

  飞行系统介绍:

  飞行系统为飞天历险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玩家能够利用飞行功能来突破各种地形限制,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天空之中。

  飞天历险中的飞行系统采用中国传说中的御剑飞行方式来表达,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武器,如剑、刀、棍、杖甚至于舞扇都可以是玩家用来驾驭的飞行道具。每一种飞行道具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快有的慢,而玩家也可以经由不断的累积飞行经验,来驾驭更高等级的飞行道具,并且提升飞行的速度。

  除了能让玩家完成飞翔的梦想,并且成为玩家代步的方式,随着日后即将开放的飞行岛等等地区,玩家们必须要具备飞行技能才能够到达这些特定的地点,探索游戏更深一层的世界。

  工会系统介绍:

  飞天历险的公会系统是专为玩家们设计的独特系统,让玩家们能和游戏中所认识的朋友们一起组成拥有凝聚力、向心力的团体,进而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努力。

  当玩家们成功的组成了公会后,公会系统将会开始划分玩家们在公会中的重要阶级,例如会长、长老、舵主等等,建立玩家团体的领导制度,同步也会新增公会的专属聊天频道、专属的公会任务和专属的公会仓库等等。后期的规划也将可能有因应公会系统的特殊职业产生,所以公会将会是玩家们在游戏中所面临最大的考验目标。

  除了建立公会所新增的功能,未来将开放公会的攻城系统,让成功占领公会城的公会组织拥有控制该地区的权力,举凡建立重生点、控制赋税比例,甚至于拥有独立练功打宝区域,以及专属的采集场,让拥有公会城的公会享有至高无上的荣耀。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54,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改版只为更精彩 (2005-08-18 13:51)
主旋律影片使用网游《轩辕二》音乐 (2005-08-18 13:02)
台湾《轩辕二》吸引20万人齐历险 (2005-08-17 17:03)
夏日么么茶女星演绎轩辕二新恋情(图) (2005-08-17 11:46)
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蓉城站 (2005-08-16 16:10)
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武汉站 (2005-08-16 16:08)
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北京站 (2005-08-16 16:07)
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西安站 (2005-08-16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