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 正文
网星游戏乐园全力响应版署出台《防沉迷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09:37 新浪游戏

  昨日(8月23日),新闻出版署公布了“《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对如何防止青少年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网星游戏乐园对此表示积极支持。

  网星游戏乐园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一直在对如何防止青少年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进行各种努力,并通过多种方法,来劝导网络游戏玩家注意适度游戏。

  方法一:自动采集减少连续游戏时间

  网络游戏玩家之所以选择长时间连续游戏,更多是因为大量游戏本身设定,就要求玩家必须亲自操纵游戏人物进行各种动作。从而使玩家无法离开游戏。

  作为网星游戏乐园2005年重点推出的网络游戏,《轩辕二-飞天历险》从策划阶段,就考虑到了如何尽量减少玩家必须亲自操作角色的时间,从而减少玩家的精力消耗。为了能够实现这个想法,《轩辕二-飞天历险》特别开发了自动采集系统。

  在《轩辕二》中,玩家走到采集地点之后,点击采集按钮,会弹出一个采集框,而后将采集工具放到其中,选择开始采集,角色就可以开始自动采集。只有当玩家身上的采集工具全部消耗完,或者玩家身上的包裹没有空位的时候,才会停止自动采集。

  正是因为有了自动采集功能,《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玩家才能轻松离开电脑,去享受户外美好的空气,而毋须担忧自己的游戏角色。


钓鱼

  方法二:登录游戏时进行告知

  为了能从玩家玩游戏的最初就开始对玩家进行教育劝导,网星游戏乐园在游戏登录界面的显著位置,放置了“健康游戏忠告”,让玩家尚未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忠告。


健康游戏忠告

  方法三:游戏内GM公告

  为了能最大限度提醒玩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网星游戏乐园还充分利用了游戏内的GM公告。

  每隔固定一段时间,GM都会发布系统公告,提醒玩家注意休息,不要连续长时间进行游戏。

  公告内容:网星游戏乐园提醒您,游戏仅属娱乐,请勿沉迷,希望广大玩家在不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的情况下,体验游戏的乐趣!网星公司祝您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系统公告

  方法四:官网登载健康游戏忠告

  网络游戏的官方网站,尤其是会员系统,是每隔网络游戏玩家都会登录的地方。网星游戏乐园也充分利用了会员登录界面,刊登了健康游戏忠告。


会员系统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网星支持版署《防沉迷系统》 努力打造轻松网游 (2005-08-24 09:30)
《轩辕二》增开新服 网星会员可登陆 (2005-08-23 10:31)
网星游戏乐园会员23日免费登录《轩辕二》 (2005-08-22 09:47)
台湾《轩辕二》把清凉送到家 (2005-08-19 14:18)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2005-08-18 15:05)
《轩辕二》改版只为更精彩 (2005-08-18 13:51)
主旋律影片使用网游《轩辕二》音乐 (2005-08-18 13:02)
台湾《轩辕二》吸引20万人齐历险 (2005-08-17 17: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