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增开新服 网星会员可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0:31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将于今日进行例行的停机维护,预计服务器维护时间为9点~14点。

  此次服务器维护结束之后,所有已经在8月16日~8月23日期间,登录网星游戏乐园,选择激活参与《轩辕二》终极限量内测资格的JoyPark会员,都将可以抢先进入服务器,开始自己的飞天历险。

  此次终极内测开始之后,《轩辕二》运营团队同时开放了电信和网通两个分站,方便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网络运营商的线路进入。而在众多玩家的积极参与之下,《轩辕二》的两个分站服务器虽然始终保持较高负载,却仍然为玩家提供了良好的游戏环境。

  为了迎接众多今日开始进入的网星游戏乐园会员,《轩辕二》运营团队决定增开两组服务器,分别为:北京区(电信)"牛",以及上海区(电信)"鼠"。在本次服务器维护结束之后,新的服务器状况如下:

  北京区(电信):鼠 / 牛

  天津区(网通):鼠

  上海区(电信):鼠

  希望各位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登录适合自己的服务器,从而更好体验《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精彩内容。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网星游戏乐园会员23日免费登录《轩辕二》 (2005-08-22 09:47)
台湾《轩辕二》把清凉送到家 (2005-08-19 14:18)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2005-08-18 15:05)
《轩辕二》改版只为更精彩 (2005-08-18 13:51)
主旋律影片使用网游《轩辕二》音乐 (2005-08-18 13:02)
台湾《轩辕二》吸引20万人齐历险 (2005-08-17 17:03)
夏日么么茶女星演绎轩辕二新恋情(图) (2005-08-17 11:46)
《轩辕二》终极内测8月16日正式开始 (2005-08-16 10: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