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游美女代言人完全手册 > 正文
和征服美女去上海ChinaJoy逛冥王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6 16:12 新浪游戏

  在流行“速生快死”的中国网络游戏界,面世两周年依然能够成活的游戏少之又少,能继续发展的更是凤毛麟角。刚刚推出1.5版本“风云天下”的《征服》就是这样一个“另类”。在不久前落幕的美国E3大展上,《征服》成为首次被E3官方推荐的中国游戏作品。而在即将召开的第三届ChinaJoy上,载誉而归的《征服》将全方位展示1.5版本中全新开放的诸多玩点,现在就让我们抢先感受“风云天下”的快感之源吧!

点击查看《征服》代言MM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代言人美图

  在保留了前作优秀的锻造系统、PK系统的前提下,《征服1.5—风云天下》增加了全新的活动地图:决战冥王殿。整个冥城分为四个部分,一层层危机四伏,一关关艰难闯荡,变幻莫测的冥王法阵,幽深恐怖的鬼头大门,对玩家而言无疑是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也使得游戏具有了更强的可玩性。

  在功能方面,1.5版本中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新开放的炼化系统和计数系统。通过新开的“合成炼化”系统,玩家可以把具有减少魔法伤害作用的玄元宝石炼化成终极神石,用于提高防护力,传说中的“金钟罩”、“铁布衫”也就此诞生。而计数系统,则可以记录玩家砍怪的数量,甚至结婚、挖矿、进出别人房间的次数,并设有“风云伏魔榜”、“风云英雄榜”、“风云杀手榜”、“风云KO榜”等,孰强孰弱可谓一目了然。新人再也无须去跟等级高的老玩家争狠斗勇。此外,新的服饰、动作表情、怪物击飞等都让玩家大呼“过瘾”!

  为了更好地让玩家领略新版本的游戏乐趣,本届ChinaJoy天晴数码将以《征服1.5—风云天下》中的玩点为基础,推出一系列嘉年华主题活动,而围绕该版本所举办的历时近两个月的《征服》“勇闯美人关”活动,也将在现场揭晓最后的谜底,到底哪位帅哥能和《征服》美女代言人续写上海滩的旷世迷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网站:zf.91.co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美女代言人完全手册

 相关报道
性感女神严淑明全裸上镜代言网游(图) (2005-07-14 11:28)
人气女优穿着浴衣宣传《第3次机战a》 (2005-07-13 10:14)
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2005-07-11 15:22)
《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2005-07-11 11:17)
性感名模助阵索尼F1游戏发布(组图) (2005-07-06 10:45)
张韶涵代言横版卡通网游《快乐西游》(图) (2005-06-28 10:12)
美女辣妹乐团组合代言《真封神》(图) (2005-06-27 14:29)
RO代言人萧亚轩警装宣传网络安全(图) (2005-06-27 12: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