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游美女代言人完全手册 > 正文
美女辣妹乐团组合代言《真封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4:29 新浪游戏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图2

  继上海交响乐团,小旭音乐制作室,著名插画家马赛三大明星艺术团体联手演绎《真封神》之后。上海米果再次隆重推出另一重量级明星艺术团体,环球小姐与超级辣妹的经典器乐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极度动感时尚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主要由技艺精湛的中央音乐学院精英组成,共有7位擅长器乐的青春美女组成,其中有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上获得“十佳”称号的高挑美女王希,更有人称“小辣椒”多次参加春节晚会的的身材劲爆的廖苑园。

  近年来国内音乐市场出现很多流行广泛的歌曲,但是脍炙人口而且能流行长久的器乐曲却几乎一首都没有。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成立,填补了国内此类空白。通过专门的训练、一流的制作和强劲的宣传,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很快成为国内器乐组合顶级品牌。

  游走于古典与流行之间,并且二者同样演绎自如,而且感觉非凡。在古典音乐的演奏上,她们的音乐掌握着强大的古典派技艺,显示了其出色的音乐修养和音乐才能。在演奏流行音乐上,她们又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和闪亮耀眼,显示了她们现场演奏强大的感染力。她们不仅仅是在用乐器进行演奏,她们还在与乐器共舞,有时又如摇滚歌手般满场奔走。对于她们,形体语言是音乐的一部分,精彩的一部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7月9日即将举办的《真封神》新品发布会上,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将隆重登场,并倾情演奏《真封神》另一首游戏主题曲——《雪凛》,《雪凛》是《真封神》游戏场景——帝陵和冰城的背景音乐,乐曲诉说了中国文化被遗忘的一段过去,帝陵里有许多的上古图腾。冰城的地形多被深竣的峡谷给切割。长年在冰雪覆盖下,寒凛的风几乎可以将人的皮肤给切开。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演奏融东西方文化于一身,把中国古典风格的《雪凛》的玲珑剔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并把新世纪的音乐风格融入游戏,将视听美感推向极致。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图3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不但为《真封神》主题曲倾情演奏,更将做为《真封神》游戏的形象代言,出现在真封神的游戏中。圆桌武士开发团队将把她们形象打造为游戏中的角色闪亮登场。到底美女们所扮演的角色是美貌天仙还是性感狐妖,玩家进入游戏中即可得知。她们更将直接参与游戏,与玩家在游戏中展开互动交流。

相关链接: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网游《真封神》主题曲(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美女代言人完全手册

 相关报道
《真封神》周朝连环任务解析 (2005-06-24 13:32)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开发日志(2) (2005-06-24 12:45)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开发日志(1) (2005-06-24 12:44)
《真封神》内测服务器维护 版本更新 (2005-06-23 10:04)
《真封神》0.81版本资料官方网站全面更新 (2005-06-22 17:59)
民族网游《真封神》正式开启内测 (2005-06-22 16:35)
《真封神》增加电信网通新服 (2005-06-22 16:34)
《真封神》攻城战即将开放 细则公布 (2005-06-22 14: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