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张韶涵代言横版卡通网游《快乐西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0:12 新浪游戏

  


小天后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海,2005年6月28日-今天,国内知名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九城市”)正式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横版卡通网络游戏《快乐西游》终于选定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成为代言人。张韶涵此次代言将不仅局限于形象代言,更将为《快乐西游》中“快乐公主”的角色“献声”配音,并且还将参加该游戏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推广活动。

  据了解,通过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深入分析,第九城市洞察到随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不断成熟,市场呈现出产品多样化的需求。目前,网络游戏市场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单纯的性别差异或者年龄差异,而更多的体现出由于不同年龄、不同教育背景、不同生活环境而形成的多元化网络游戏细分市场需求。以往“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概念也已经无法涵盖更加丰富的市场需求。《快乐西游》的研发初衷正是为了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于“轻松快乐”的体验需求——通过丰富的中国文化内含、可爱的卡通形象,以网络游戏为载体,给学习、工作和生活在快节奏和高压力的时尚青年带来一种“健康轻松的快乐”。

  《快乐西游》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时尚文化结合在一起,以中国古代名著《西游记》为背景,人物设置、冒险地图、任务设计皆由此而来,而玩家将会代替唐僧师徒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此外,第九城市在《快乐西游》的游戏场景方面下足了功夫,相对于其他横版游戏而言,此款游戏更重视细节设计,无论流水、草地、人物表情,无一不追求极度精致。玩家将会在一个鸟语花香、树木葱郁的趣味世界中冒险。而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也被搬到了游戏当中,通过学习和训练,玩家将可以变身成为狸猫、老虎等,从而大大增加冒险旅程的多样“快乐”体验。

  而素有“电眼美女”之称的张韶涵,小巧玲珑,个性直率的快乐女孩。从首张专辑推出开始,人气便一发不可收拾,她自然甜美的笑容和精灵般的神态总让人感染到她发自内心的快乐。刚刚成为“快乐公主”的张韶涵,试玩游戏之后更是赞不绝口:“我认为这款游戏不仅是追求时尚的男孩子会喜欢,很多像我这样的女孩子也一定会很喜欢的!在游戏里,像孙悟空一样有百变的能力、骑乘着各种坐骑闯荡西行路、闯天宫宝殿,闹海底龙宫,感觉非常过瘾!”由于《快乐西游》为首款国产横版卡通网络游戏,更让张韶涵怀念起童年的游戏时光:“横版的网络游戏真的很有特色!我还记得小时候在电玩上有打过《超级玛莉兄弟》,如此熟悉的感觉真是让人怀念,玩起来很有亲切感哦!第九城市表示,希望张韶涵作为“快乐公主”能够把“轻松快乐”带给每个人。

  据悉,第九城市在张韶涵的代言方式上动足了脑筋,甚至专门为张韶涵量身定制了一个名为“快乐公主”的NPC游戏角色,并请张韶涵以其独特的嗓音为其进行了全程配音。张韶涵表示,“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喜欢《快乐西游》,喜欢我的声音,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们推荐《快乐西游》,因为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快乐!”

  快乐西游团队

  2005年6月28日

相关链接:张韶涵代言《吞食天地》 合约期满身价水涨船高(多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代言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劲乐团》新增陈慧琳张韶涵歌曲(图) (2005-05-28 13:54)
张韶涵代言吞食天地 写真首发赠唇印 (2005-04-27 17:19)
RO代言人萧亚轩警装宣传网络安全(图) (2005-06-27 12:51)
变性美女河利秀欲代言韩丝路传说(图) (2005-06-24 09:04)
分身代言韩国游戏 周星驰激怒Sony双方闹不合 (2005-06-23 10:13)
精彩无限 网络游戏代言MM大比拼2 (2005-06-22 11:16)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2005-06-17 14:18)
视频:人气美女刘亦菲盛装代言《完美世界》 (2005-06-16 1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