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15:2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周星驰

资料图片:韩国女星朴恩惠

点击查看朴恩惠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美女代言人精彩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恩惠曾多次公开表示欣赏周星驰,很希望跟他合作,原来星仔对这位韩国美人也十分欣赏。早前星仔计划为韩国网络游戏《DEKARON》(中文译名:《挑战》)担任代言人,助该网络游戏打入中国市场,而网络游戏商最近有意再找一位韩国女星与星仔搭档,出任中国代言人,据悉多位韩国人气女星如全智贤、宋慧乔与朴恩惠等均在广告商考虑之列,当广告商问到星仔的意见时,他则盛赞朴恩惠,觉得对方可塑性高,是他的“最佳搭档”,广告商方面正慎重地考虑星仔之意见。

  何以周星驰如此欣赏朴恩惠呢?原来星仔早前情迷韩国文化,看韩片打韩国game看韩剧,当然不会错过《大长今》,星仔觉得饰演“连生”的朴恩惠甚具气质,演技亦不俗,是可造之材,再加上朴恩惠是他的fans,渴望跟偶像合作,因此令星仔向广告商推荐朴恩惠,希望大家可以真正合作。“

  朴恩惠简介:

  韩剧《大长今》在亚洲地区所掀起的热潮,使剧中多位韩国演员也火速成为观众新宠儿。朴恩惠在《大长今》中饰演善良、胆小的御膳厨房宫女,一炮而红,得到韩国影视界的赞许!近日接拍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和香港制作人萧定一联合制作的30集时装爱情剧《Silence》,更是创下韩星片酬纪录,达到500万港元的天价!

  大长今简介

  53集长篇韩国历史电视剧《大长今》有诸多韩国影视界的巨星加盟,包括人气如火的一线明星,导演:李炳勋,编剧:金英贤,主演:李英爱,池珍熙,朴恩慧,洪莉娜,林湖,赵贞恩,吕韵季,梁美京,朴赞焕,金慧渲,孟相勋。该剧讲述了女子长今在宫廷中长期的与各家势利斗争,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以及高超的医术最终获得各界的肯定,与爱人相守的美好结局!在香港地区的播放更是达到了历史新高,获得超过40%的收视率,一举击败了其他各家公司的作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挑战》韩国扩军直逼魔兽天堂II (2005-07-08 15:48)
《挑战》即将发放内测高级体验帐号 (2005-07-07 14:16)
是谁拿走了《挑战》歌词十万巨奖 (2005-07-07 14:11)
内测在即 《挑战》同名漫画粉墨登场 (2005-07-06 10:52)
挑战首组服务器安装结束 内测倒计时 (2005-07-04 16:08)
玩家倾情编词 《挑战》十万巨奖公布 (2005-07-01 08:59)
《挑战》视频宣传第三弹:无双再世-驱魔师 (2005-06-29 14:47)
《挑战》最佳歌词即将出台 玩家抢先试唱主题曲 (2005-06-27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