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11:17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最新造型飒爽曝光

点击查看刘亦菲更多COSPLAY造型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完美世界壁纸图1
完美世界壁纸图2
点击此处查看
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完美世界壁纸图3
完美世界壁纸图4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改版以来,不仅在外观和页面结构上更方便玩家的浏览,更增加了很多实用的游戏资料,使没有得到帐号的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就能对游戏有相当的了解。

  除了对游戏实用的资料,还有非常美观的内容:改版后更新了数十张精美壁纸。这几十张壁纸有游戏场景系列,有游戏怪物原画系列,还有“神仙姐姐”刘亦菲代言形象系列。

  自从7月1日技术性封闭测试停止以后,《完美世界》的游戏服务器也暂时停止对玩家开放,只有从完美时空公司内部才能够登录游戏。研发和测试人员可以在修改了技术性封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以及增加了后续版本内容之后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以确保服务器再次开放后的顺利进行。在停机的这段日子里,有美丽的壁纸陪伴,至少多了一份对封测的回忆和对内测的憧憬。

  网络游戏的运营过程就是对游戏不断完善的过程。游戏测试初期,服务器停机维护的现象非常普遍。尽管如此,完美时空公司全体员工仍然希望在保证游戏品质、保证后续版本内容按计划增加的基础上,尽快开放服务器,让参加了技术性封测的玩家以及更多一直在期待《完美世界》的玩家能早日体验到这款国产顶级大作,并加入到对游戏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来。

  在《完美世界》游戏服务器重新开放之前,正好有充裕的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增加对游戏的了解。在论坛和三五好友交流一下对《完美世界》的看法,下载精美桌面壁纸,每天打开自己心爱的电脑,都可以看见《完美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2005-06-16 14:11)
视频:人气美女刘亦菲盛装代言《完美世界》 (2005-06-16 12:18)
《完美世界》举办代言人刘亦菲拍摄会 (2005-06-15 20:04)
《完美世界》刘亦菲拍摄会成功举行 (2005-06-15 16:49)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2005-05-31 10:21)
台轩辕二全新电视广告上档 代言人献出屏幕广告处女秀 (2005-07-06 11:30)
性感名模助阵索尼F1游戏发布(组图) (2005-07-06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